全部

39秒|烟台:老人被三轮车压住无法动弹 公交车一停有人帮忙扶车有人帮忙捡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5: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近日,在烟台龙口心理康复医院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道路右侧,一位老人被压在车下,无法动弹。27路公交车驾驶员吕正文发现后,急忙将车辆停在路边,上前查看。原来是车把别着老人的左腿导致老人动不了,吕正文赶紧把三轮车扶起来。

随后,老人自己慢慢站了起来并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只是一时惊吓还没缓过劲来。

期间,公交车上一名年轻女乘客下车帮忙捡拾三轮车散落的物品。吕正文和这名乘客在确认老人身体无恙后才放心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张吉红 龙口融媒 曲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口6岁娃车流中穿梭找妈妈  好心人接力守护

龙口6岁娃车流中穿梭找妈妈 好心人接力守护

近日 ,烟台龙口市一位妈妈因上班没时间带孩子,把年仅6岁的儿子独自留在宿舍里。傍晚,等了很久也不见妈妈回来,孩子便出门到大马路上寻找...[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践行“枫桥精神”, 助力寻亲之路

2021年3月1日下午2点,烟台海阳市留格庄派出所民警在高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精神恍惚,疑似糊涂,上前询问,发现老人疑似有老年痴呆。说不...[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