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火车站出站好难 200米排队40分钟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1-05-06 10:06:05

5月5日,有市民向烟台民意通6631234反应,烟台火车站广场出站非常困难,“从停车位到出口,不到200米的路,排队排了40分多分钟,满停车场都是排队出站的车!”市民邹先生有些恼火。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来到火车站北广场,从北侧停车场入口进入火车站后,不到100米,车辆就完全被堵住了。记者前方是排队出站的车,后方是进站的车,进退两难。僵持十几分钟后,记者才找到车位停下车。

正值游客返程高峰期,停车场接站送站的车辆都比较多。记者发现,每条道路上都挤满了出站的车。不少司机下车张望着,叹口气重新回到车上。

记者来到停车场出口,原本两个出口,只有一个在通行。“这个系统坏了,要不然能快一些。”出口的停车场穿着安保服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什么时候坏的?”记者问道。“中午头就坏了,维修的人应该一会就来了。”工作人员回答说。“明知道今天下午返程高峰,咋不早点修呢?”一些车主反问道。

下午4点半左右,车辆稍稍减少。记者从停车位驾驶车辆出场,扫码出站时已经是接近5点。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窗口,出行高峰期是检验车站各项设施是否便民的重要关口。采访中,不少市民和游客希望停车场管理上能够更加规范、更加便民。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返程路上抛锚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路政人员暖心护送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们还不知要在高速上呆多久呢!”5月5日上午,旅游返程途中遇到车辆抛锚的张女士握着路政人员的手...[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5-06
加油卡成“摆设” !烟台市民两千多的余额无法使用退款也办不了

加油卡成“摆设” !烟台市民两千多的余额无法使用退款也办不了

现在流行办卡,不少消费者也觉得办卡消费比较方便,而且会有一定的优惠活动,尤其是针对一些日常刚需消费,办卡更是方便快捷。[详细]
齐鲁网 2021-05-05

滨海广场音乐喷泉“五一”喷放 喷放时间公布

5月1日,滨海广场音乐喷泉将重新正式喷放,水型音乐表演效果即将重现!这个好消息是记者4月29日从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获悉的。[详细]
大小新闻 2021-04-30

胆真大!私拆行政执法封条 烟台这俩人被拘留10日

2021年4月21日,牟平消防接到群众举报,对牟平区通隆大酒店进行监督检查,经核查证实,该酒店宴会厅南厅顶棚、厨房顶棚使用pvc可燃材料吊顶...[详细]
大众网 2021-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