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男子深夜砸车盗窃人民币9000元 竟将港币、美金撕碎后丢弃草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9 12:0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为了图方便,不少人习惯空手下车,而把钱包等财物随意放在车上。这不,烟台的李先生就因为这个吃了大亏。

近日,烟台芝罘区李先生的奥迪轿车副驾驶车门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门锁也被打开,储物箱内的钱包和现金被盗,其中包括9000元人民币,一万多港币还有几百美金、几百新加坡币。

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的天网监控,发现案发时间是凌晨2点,作案人是一名男性。案发现场当时停了很多车,可嫌疑人却毫不犹豫地直奔奥迪车而去,明显是有备而来,而民警在询问车主李先生时,李先生却说,他并不认识嫌疑人。排除了熟人作案的可能,民警继续查看周边路口天网监控,发现嫌疑人盗窃得手后,骑了一辆共享单车扬长而去。

民警根据共享单车上的信息,确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

犯罪嫌疑人高某,2005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然而当民警来到高某的出租屋实施抓捕时,高某早已不知去向。

民警根据视频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出租屋。随后根据出租车轨迹,民警发现嫌疑人回到了栖霞老家,在家中将他抓获。

高某在案发现场周边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车主李先生曾在奥迪车的储物箱里拿过钱包。案发当晚,他喝完酒后,囊中羞涩,于是便产生邪念实施盗窃。作案得手后,他将盗窃的人民币挥霍一空,因为对港币、美金等钱币不熟悉,他认为不值钱,便全部撕毁扔在了路边的绿化带里。

目前,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烟台台 李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第七届大型公益海葬举行 335位逝者魂归碧海

情寄沧海,回归自然。17日,烟台第七届大型公益海葬在烟台大学东门海域举行,335位逝者在亲友的深情告别下,魂归碧海。[详细]
水母网 2021-07-19
7月19日起 烟台31路等5条线路临时单向绕行

7月19日起 烟台31路等5条线路临时单向绕行

7月19日起 烟台31路等5条线路临时单向绕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19

烟台公交“快21路” 运行 跨区“快线”将陆续开通

15日,烟台公交集团“快21路”快速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是烟台公交在整合优化提升公交线网、把握市区范围内主要客流、构筑跨区“快线”模式...[详细]
水母网 2021-07-16

烟台“三品一标”认证企业314家 认证产品577个

截至目前,全市“三品一标”认证企业314家,认证产品577个,认证面积600多万亩,涵盖了烟台苹果、龙口粉丝、葡萄酒、粮油、蔬菜、畜牧、水...[详细]
水母网 2021-07-16
烟台市区交通进入“暑期模式”,200余个信号灯进行调整优化

烟台市区交通进入“暑期模式”,200余个信号灯进行调整优化

为方便市民出行,烟台交警根据主城区各学校、商圈、景点、施工路段的路口交通流量需求变化情况,对烟台市区200多个信号灯的配时方案做出调...[详细]
齐鲁网 2021-07-15

打赢居民住房"办证难"攻坚战 烟台513个小区启动办证

相似的暖心场景,在烟台多个“办证难”小区接力上演。自烟台将解决城镇居民住房“办证难”问题列入重要民生事项以来,全市通过各地自查和信...[详细]
水母网 2021-07-15

烟台实现定点医药机构省内"一卡通行"全覆盖

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有1373家医院、3439家药店实现了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刷卡,实现定点医药机构“一卡通行”全覆盖,极大提升了省内医保异...[详细]
水母网 2021-07-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