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月20日,烟台长岛旅游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0:0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记者从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岛旅游景区于2021年8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运营时间

7:30—18:00,17:30停止检票入园(林海景区15:30停止入园)。

二、购票方式

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游客可关注“智游长岛”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线上预约购票和线下窗口购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请暂缓预约和购票。

三、流量管控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承载量调整为原来的75%,一旦接近上限,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流程,停止售票。

四、入园要求

1、入园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凭身份证入园。

2、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3、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码或持红黄码人员谢绝入园。

咨询电话:0535-3215406。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通告!烟台蓬莱阁景区将于8月20日恢复开放

通告!烟台蓬莱阁景区将于8月20日恢复开放

通告!烟台蓬莱阁景区将于8月20日恢复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烟台化解不动产证办证难题 惠及513个小区33.8万户居民

记者从烟台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以来,烟台通过政策先行限时办结、坚守三条底线破题三类小区等措施,强...[详细]
水母网 2021-08-19

致敬!奋战在烟台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

一袭白衣,一个称号,代表的是责任,以及对生命的敬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详细]
水母网 2021-08-19

烟台住房保障再提“含金量” 下个月全面启动政策申请

记者从烟台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市民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详细]
水母网 2021-08-19
权威发布!事关烟台全市学校秋季学期开学

权威发布!事关烟台全市学校秋季学期开学

近日,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2021年全市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烟台:构建体育大城区发展新格局

为推动烟台竞技体育持续健康发展,烟台将在确保综合实力稳居全省前列、全国一流水平的基础上,全面对接奥运优势项目,不断夯实竞技体育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8-18

烟台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构建体育大城区发展新格局

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未来,烟台将通过政府投资带动、包装项目争取资金、吸引金融机构和热心体育的社会资本参与...[详细]
水母网 2021-08-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