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高速交警发布2021年中秋节假日高速公路临时限行通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09: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为确保2021年“中秋”节假日期间烟台境内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对高速公路实施临时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21年9月19日0时至9月22日6时,除经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审批为服务区运送油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

二、9月18日15时至19时、9月19日9时至11时、9月21日14时至17时,烟台范围内除运送生鲜果蔬、持有超限运输通行证的车辆、疫苗生产企业及各级疾控中心疫苗转运车辆外,禁止其他四轴(包含)以上货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三、9月19日至9月21日,禁止所有高速公路路面施工。

四、节假日期间,高速交警将根据交通流量及其他实际情况适时对全市高速公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驾驶人通过收听烟台交通广播,关注烟台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关注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拨打12122电话,使用导航地图等方式获取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凉风习习,秋意正浓。磁山秋韵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蓝天,山峦,林海,高塔,一片片醉人的秋色,是诗,是歌,是画,是世外桃源般的心灵家园。[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