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招远商务局:加强惠企政策宣传,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9 14:2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措施更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全市外贸企业稳步健康发展。近日,烟台招远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口岸惠企政策宣传走访活动,先后对全市15个镇、街道、区的206家外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宣传会企政策,期间共发放《烟台口岸惠企政策练练看》宣传手册412本。

本次走访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了海关、海事、出入境边防检查等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口岸惠企政策措施,并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招远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招远市商务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反映开展跨境贸易的“难点”“堵点”“痛点”,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打好“安商”“稳商”组合拳,进一步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为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路振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9日起,烟台部分临时绕行公交线路恢复

19日起,烟台部分临时绕行公交线路恢复

19日起,烟台部分临时绕行公交线路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1-10-19
力争11月初全面开通!烟台栖霞校车开始试运行

力争11月初全面开通!烟台栖霞校车开始试运行

力争11月初全面开通!烟台栖霞校车开始试运行[详细]
齐鲁网 2021-10-19

烟台20日启用电子驾照 申领方式和要求详情公布

10月18日下午,记者从烟台市推广应用驾驶证电子化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烟台自今年10月20起推广应用驾驶证电子...[详细]
水母网 2021-10-19
烟台栖霞庄园街道三措并举 扎实提升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水平

烟台栖霞庄园街道三措并举 扎实提升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水平

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以食堂安全整治活动为抓手,强力推进“三个坚持”,庄园街道联合庄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学校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山东首个巨型油轮改造项目落户烟台

走进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作业码头,船坞内一艘外籍巨型油轮正在接受改造,600余人同时施工作业。目前,船上生活区等设施已拆除...[详细]
水母网 2021-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