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闹心!烟台一市民花20多万装修房子 刚住俩月墙面渗水长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30 21:5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烟台龙口的路女士花了20多万找了家装饰公司给房子装修,从2020年12月份开始装修,今年7月份装修完成后,路女士发现家里有些地方出现了渗水的情况。

路女士说:“窗户和防水都包给了装修公司,现在我刚住进来两个月,窗户就开始往里渗水,现在窗户底下已经开始长毛、起皮了。儿童房因为漏水我找过装修公司,他们给维修过一次,但现在还在继续漏水。”

路女士拿出了当时签订的工程合同,工程造价为238000元,约定了防水终身维护。现在路女士认为对方的处理态度比较消极。“装修公司说这个没有事,不管也不来给维修。”

部分项目没做 差价不给退?

除此之外,路女士还拿出了一份装修报价书,说上面有些项目没有做,可是对方却没有把钱退出来。

路女士说:“原来在这个屋是有个柜体,已经算了费用。但是后期因为我们设计的问题,后来没有做,但是这个钱也不给我们退。此外,南北露台两个围栏没有换,但在造价单上体现的是4352元。”

既然这些项目没有做,为什么钱却不给业主退呢?随后,记者和路女士一起找到了这家装饰公司。

龙口市东江镇兴华装饰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当事人有的东西没要,没要的话我们做了其他东西,假如这个水杯你不要的话,可能我给你个纸是相互顶了,但是可能确实是没有写到合同上。”

路女士表示:“当时没和我们商量过,这些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因为一直她都说,让我们把这些钱都记好了,有账不怕算。等我们真跟她算的时候,她又这个态度。”

装饰工作室工作人员说:“如果说能把我们多干活的钱给我们,我们没做的活,我也一样可以给减下去。”

经过记者的沟通,目前双方正在对退款的金额进一步协商,

编后:

这个事也给我们提了个醒,找装饰公司装修房子,咱们也得常去看看,中间有什么变动,不管是加项目还是减项目,都应该体现在合同上,避免最后出现这样的问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示: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

记者日前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暂停旅行社跨省旅游组团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详细]
水母网 2021-10-29

生活质量提升!烟台4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工

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烟台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37个、9.5万户、2892栋楼、建筑面积843万平方米、投资额14.1亿元。截至目前,137个项...[详细]
水母网 2021-10-29
收藏!烟台公布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名单

收藏!烟台公布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名单

收藏!烟台公布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21-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