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招远:政务流动车 暖心送上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6: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宣传企业开办的各项改革措施,拉近与企业群众的距离,提高企业、群众对“企业开办”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烟台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政务流动车 暖心送上门”工作,把“企业开办”政策送上门,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形成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的良好宣传氛围。

日前,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来到大秦家街道,宣讲企业开办业务办理流程及最新的惠企便民优惠政策,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或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肩并肩讨论,并听取企业对当前审批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企业相关问题。

工作人员围绕双全双百企业全生命周期、营业执照镇街办、不见面审批、全程电子化、电子营业执照等政策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政策内容和改革事项两个方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宣讲解读,帮助企业能够系统、直观地了解各项政策内容。

在与企业群众交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就企业关心的“电子营业执照”应用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讲解了电子营业执照的功能和意义,面对面指导企业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广泛宣传电子营业执照的相关政策、下载使用流程和应用场景,提高企业对电子营业执照的知晓度。当天,现场答疑30余次,参与群众近百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方面做的努力,切实感受到了政策的福利,还了解了不少企业开办小知识,领到了电子营业执照,真是太实用了!”某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不断加强政策解读,打造便捷服务新生态,为服务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不断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肖梦凡 通讯员 胡晓霞 谭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公告!19日至29日烟台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公告!19日至29日烟台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公告!19日至29日烟台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1-11-18

教育局:推进学生增加体育美育教育的时间和机会

近日,记者跟随烟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到牟平区开展调研,近距离观察“双减”背景下的体育美育“双增”。烟台各中小学校,在“双减”落实的同...[详细]
水母网 2021-11-18
11月18日起 烟台19路(含区间)临时绕行

11月18日起 烟台19路(含区间)临时绕行

11月18日起 烟台19路(含区间)临时绕行[详细]
齐鲁网 2021-11-18
重拳再出!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重拳再出!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重拳再出!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详细]
齐鲁网 2021-1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