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山将新添三所学校 两所学校新建操场即将完工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1-11-22 14:05:11

冰球学校规划效果图

记者近日从烟台福山区教体局获悉,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福山区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持续改善全区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批新建扩建学校有了新的进展。

据介绍,新建烟台天立学校项目现已围挡施工,开始土石方平场作业。学校位于该区南十里堡区域,用地性质为中小学教育用地。地块东至阅山府、西至已出让地块、北至规划道路、南至港城西大街,总建筑面积约6.23万平方米。一期为教学楼、食堂、宿舍、综合楼;二期为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天立学校是福山区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山东第六所天立学校,该项目总投资5.5个亿,占地185亩,计划2022年9月开学。

位于福山区王懿荣大街以南、福桃路以东的冰球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7月竣工。该项目属于福山区北欧公园相关配套之一,于2020年4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学校占地面积为6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建有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器械游戏场地、操场等教学设施,配备36个教学班(初中16个教学班,小学2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700人。冰球九年一贯制学校投入使用后,将开设冰雪运动教学项目,实现特色化办学,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楮佳疃小学前期已完成岩土勘察、建设用地清障和围挡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方案和施工图设计,预计年内启动建设,2022年完成建设,交付使用。

另外,福山区两所学校新建操场即将完工。尚德中学、福海路小学新建操场项目位于两所学校校内,是福山区为深入贯彻为民办实事,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而实施的利民工程,项目包括了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场地。目前,两个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已经完成了沥青混凝土、场心足球场草坪、篮球场、排球场的铺设,塑胶跑道将视气温情况择机铺设。新操场建成后,将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体育活动场所,为开展“提质强校”项目、推进“五育并举”奠定良好的硬件基础。(通讯员 杜荣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消息!栖霞首批5个乡镇36辆校车正式运营

好消息!栖霞首批5个乡镇36辆校车正式运营

好消息!栖霞首批5个乡镇36辆校车正式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探索出“四三一”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探索出“四三一”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探索出“四三一”党史学习教育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烟台明年将新增林火视频监控点150处

记者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烟台将以提升森林防火本质安全能力为目标,科学编制森林防灭火“十四五”规划,明确总体目标和年度实施...[详细]
水母网 2021-11-19
全面摸排!栖霞开展电梯鼓式制动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全面摸排!栖霞开展电梯鼓式制动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全面摸排!烟台栖霞开展电梯鼓式制动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覆盖率保持100%!栖霞开展电梯投保再检查再动员

覆盖率保持100%!栖霞开展电梯投保再检查再动员

覆盖率保持100%!烟台栖霞市开展电梯投保再检查再动员[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