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远市实现“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证”新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6:3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便民利企政策实施落地,推出“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证”新模式,近日,招远某开发商公司体验了新政策带来的红利。

招远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住宅小区领取到了招远市范围内首本“验收即办证”的不动产权证书。紧接着,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又为该小区业主办理了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成为招远市启动“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证”不动产登记新模式的首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商负责人高兴地说,“过去从来不敢想象验收便可以拿证,交房便可以办证、发证的好政策,现在不管是企业也好,老百姓也好,办理不动产业务简直太方便了,希望以后出台更多的便民利企好政策!”

“验收即办证”是指在竣工验收完成后即可拿到不动产权证书,这对开发企业和群众来说,意义重大。这一服务模式,使住权和产权同步实现,节约了办证用时,同时也能预防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发生,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验收即办证”服务新模式,让数据多联动,企业少跑腿,落实了“双全双百”政策,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肖梦凡  通讯员 温童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民生"红包"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婚姻登记不花钱了、殡葬服务不收费了、吃药看病便宜了、住院报销比例提高了、买车卖车更方便了、政务服务更贴心了……回首2021,“十四五”...[详细]
水母网 2021-12-22

烟台各区市将合理布建养犬“一站式”服务点

记者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解读《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未来将督促各区市合理布建“一站式”服务点,方便市民。[详细]
水母网 2021-1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