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栖霞市民爆专班严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16: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出现疫情,为进一步增强民爆企业疫情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栖霞市民爆专班督导民爆企业从严从实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栖霞市民爆专班加大督导力度,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在做好企业员工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对照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安全风险,做好危险品清理、生产原料保存、日常安全检查、设备维护保养、库区安全保卫等专项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做到精准监管、有效监管,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

同时,要求企业按照烟台市近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要求,抓住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个环节,排查企业责任清单、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是否充实完善,是否存在“三违”行为,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对新发现的问题是否做到立查立改,形成闭环。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惩处,绝不姑息。

通过集中督导检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春节,为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肖梦凡  通讯员 衣晗 高泽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栖霞亭口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山东栖霞亭口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山东栖霞亭口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山东栖霞苏家店开展节前果蔬冷库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山东栖霞苏家店开展节前果蔬冷库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山东栖霞苏家店开展节前果蔬冷库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烟台中心区新市民可随时申请住房保障

近日,烟台市住建局就市中心区新市民住房保障常态化申请工作发布公告,2021年12月1日起,市中心区实行新市民住房保障常态化申请机制。符合...[详细]
水母网 2022-01-12
敞亮!烟台36台大容量新能源空调公交车上线23路

敞亮!烟台36台大容量新能源空调公交车上线23路

敞亮!烟台36台大容量新能源空调公交车上线23路[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烟台上线36台大容量新能源空调公交车

1月9日,36台大容量新能源空调公交车正式在23路上线运营,崭新靓丽的新车吸引市民乘车体验。这是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财...[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1-10

未来三天烟台气温整体偏低 明日有雨夹雪转小雪

昨日下午15时,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10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雨夹雪转小雪天气。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雪。未来三天气温整体偏...[详细]
水母网 2022-0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