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33.2亿元!烟台高新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9 17: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新年新开局,项目打头阵。日前,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高新区总投资33.2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包括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研究生院项目、10亿剂新冠VLP颗粒疫苗生产线建设项目、生物创新药产业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新浩阳高端研发总装中心等省市重大项目,涵盖了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

其中,中科环渤海药物高等研究院项目仅仅8个月就完了一期14万平方米的改造和部分仪器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并通过了使用方验收。此次科研楼启用,将有力推动医药产业的发展,为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北方蓝色药谷”添砖加瓦。此次开工的研究生院项目是建设中科环渤海药物高等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开工建设为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科研和技术转化水平提供重要支撑。新浩阳高端研发总装中心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经三路以西、经一路以东、纬五路以北、创新路以南。在已建成厂房内购置日本进口检测设备等,建设集研发、测试、总装为一体的高端研发总装中心。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聚力推进“双招双引”再突破,聚力推进营商环境再提升,把现场当战场、工地当阵地,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沉到一线、现场办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未开工项目抓前期、已开工项目促进度、进度滞后项目破堵点,奋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运、快见效,实现首季“开门红”。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谭蓓  通讯员 许亨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税务:为RCEP战略贡献税务力量

烟台高新区税务:为RCEP战略贡献税务力量

烟台高新区税务:为RCEP战略贡献税务力量[详细]
齐鲁网 2022-01-19
答卷2021丨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答卷2021丨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答卷2021,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详细]
齐鲁网 2022-01-19
“青鸟计划·筑梦高新”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青鸟计划·筑梦高新”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日前,“青鸟计划·筑梦高新”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2-01-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