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春灌生产用电保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7 14: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日前,随着天气转暖,农民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劳作,在疫情防控和用电增多的双重压力下,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将保障居民的电力可靠供应作为当前形势下最紧迫的任务。公司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以及省市公司对电力保障的工作要求,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建立保供电应急工作机制,公司各部门员工深入一线,无偿地为农民排查用电隐患,检查农业灌溉用电是否稳定,用实际行动为农民的农业种植提供了保障。

“万分感谢咱电业局的人,一直惦记着咱老百姓,这不刚打春就来为大家伙检查抽水机,要不是你们,今年说不定要耽误浇地了!太谢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帮助,今年肯定又是个好收成!”刘大爷在电话致谢时,对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的员工充满了感激。居住在农村的刘大爷以种植苹果为生,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的员工主动上门为刘大爷家检查灌溉用电,并排除了隐患,保障了刘大爷苹果树灌溉安全,充分体现了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员工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

在此基础上,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还加强了每一个供电所的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在此期间每天都有二到三个人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歇值班,务必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用户的诉求,认真完成每一个用户的要求。并且,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为保障疫情防控的用电安全,还加强了应急管理,提前组织抢修队伍和应急车辆,确保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并进行电力抢修。

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增强电力保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年春天的电力保供工作进行了分工细化,务必照顾到每一户电力用户。深入贯彻落实“省力、省时、省钱、省心”的四省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至上,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态度落到实处,全力推动供电服务再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通讯员 栾钦程 张丙翠 许一彬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