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0多种红酒亮相百年开埠步行街 烟台将发放2.6亿元消费券增强消费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5 19: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盛夏的烟台,葡萄酒飘香。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烟台分会场暨葡萄酒品质生活节6月4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启动,两百多种红酒集中亮相,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品鉴品尝。

闪电新闻记者在烟台市芝罘区朝阳街中心广场看到,十六家葡萄酒企业带来两百多种红酒,有干红、干白、桃红、白兰地等。

“刚才边上一个大姐告诉我白兰地特别好喝,因为我从来没有喝过,我就倒了一杯,这次很有幸能尝到他们家还没有上市的新品。”正在品尝葡萄酒的烟台市民崔玲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东营游客王新彦则表示,来烟台游玩偶然遇到了这个活动,喝了一款名字叫“小葡”的葡萄酒,感觉不错,很适合年轻人喝。

醇香葡萄酒,不仅受到烟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追捧,更吸引了不少国外的葡萄酒商。在现场,拉斐集团蓬莱瓏岱酒庄也特意带来了两款葡萄酒。

“为什么选烟台蓬莱作为我们新的酒庄,是因为我们非常相信,烟台产区、蓬莱产区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产区,包括气候条件、土壤结构,各方面我们觉得非常理想。”拉斐集团蓬莱瓏岱酒庄总经理查理表示。

消费既是拉动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服务美好生活的最大助力。今年以来,烟台市先后制定了促进消费恢复发展、首店经济、汽车消费等政策措施,创新开展了短视频直播带货节、抖音本地生活节等四十多场促消费活动,全力打造特色街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等消费场景,推动近百家批零住餐企业逆势升规纳统。

“端午假期后,烟台市家电惠民消费券即将正式上线,购买冰箱、空调、电视、洗衣机等四大类商品,均可享受三百元至八百元不等的优惠,市民朋友可以登录云闪付APP参与抢券。 ”烟台市商务局办公室主任王兆鹏表示,为此刺激餐饮消费,6月18日,烟台还将依托支付宝平台发放一千万元惠民餐饮消费券,面额分为满二百减八十和满三百减一百五十元两种品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积极关注。

“第一时间出台了促消费的三十一条政策,统筹两亿六千万元的优惠消费券,激发我们汽车、家电、餐饮、文旅的消费潜力,包括六月份我们将举办三十多场消费专场,促进消费。同时让充满烟火气和文明味的各类消费在烟台大地迅速红火起来,烟台通山达海,景色秀美,我们也真诚邀请海内外的嘉朋,到烟台来赏山海美景、品葡萄美酒,仙境烟台欢迎大家。”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殷明慧  通讯员 烟台台 万瑞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预计明天凌晨到白天 烟台市大部地区阴有雷阵雨

预计明天凌晨到白天 烟台市大部地区阴有雷阵雨

烟台市气象台6月5日14时55分发布大风黄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2-06-05
高考期间 烟台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高考期间 烟台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高考期间 烟台考生可免费乘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22-06-05
栖霞市开启“政务服务+邮政”双通道模式 实现县乡全覆盖

栖霞市开启“政务服务+邮政”双通道模式 实现县乡全覆盖

栖霞市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目标,以“零距离”服务群众为抓手,开启“政务服务+邮政”双通道模式向基层延伸。[详细]
齐鲁网 2022-06-04
栖霞市翠屏街道:党建共建话端午 粽传情意一家亲

栖霞市翠屏街道:党建共建话端午 粽传情意一家亲

6月3日,栖霞市翠屏街道向阳社区联合辖内爱心商户得益乳业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爱心居民等在幸富茗苑朝熙街南首开展“党建共建话端午,粽...[详细]
齐鲁网 2022-06-04
创新“1+3+N+4”体系!招远市积极推进“新阶层·党旗红”工作

创新“1+3+N+4”体系!招远市积极推进“新阶层·党旗红”工作

创新“1+3+N+4”体系!招远市积极推进“新阶层·党旗红”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6-02
山东龙口:“定制”服务让不动产登记再升级

山东龙口:“定制”服务让不动产登记再升级

山东龙口:“定制”服务让不动产登记再升级[详细]
齐鲁网 2022-06-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