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日10时 烟台第二轮惠民餐饮消费券开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8 09: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记者从烟台市商务局获悉,6月28日上午10时,2022年烟台市惠民餐饮消费券第二轮300万元消费券开抢,通过支付宝发放。

发放计划

第一轮:6月18日19时,投放规模400万元,有效期6月18日至6月27日。

第二轮:6月28日10时,投放规模300万元,有效期6月28日至7月7日。

第三轮:7月8日10时,投放规模100万元,以及第一轮未核销消费券,惠民券有效期7月8日至17日。

第四轮:7月18日10时,投放规模200万元,以及第二、三轮未核销消费券,惠民券有效期7月18日至7月27日。

发放对象

消费者:全体烟台市民和在烟人员,支付宝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商家: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推荐+自愿报名方式进行,参与企业需注册和交易地发生在烟台、经营手续齐全、处于正常经营、贡献大、消费者满意度高、无不良信用和交易风险等负面记录的餐饮行业商户。通过报名,目前已经有1100多家餐饮企业报名参与并通过审核。

领取方式

活动开始半小时之前,支付宝App首页将出现显著提醒“烟台市餐饮惠民消费券领取”,市民点击该提醒进入发放页面领取,也可以在支付宝APP搜索“烟台惠民餐饮消费券”进入发放页面领取。消费券在投放日定时发放,每人每轮次可领取消费券一张,领完为止。

使用规则

消费券仅限线下到店使用,消费券领取成功后,自动进入支付宝支付卡包,到店消费时通过支付宝平台核销使用。用户在烟台本地商家进行线下消费时,若消费行为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本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在有效期内使用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此外,涉及支付服务相关疑问,可直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进行咨询。涉及活动参与等相关疑问,可拨打商务部门热线电话6696103进行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筑牢汛期交通安全防线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

筑牢汛期交通安全防线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

接到气象预警信息后,栖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并召开大风强降雨应急保障工作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防御强降雨工作进行再...[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烟台海上风电并网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烟台海上风电并网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日前,位于烟台海域的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累计并网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招远市打造“无证明”就业服务模式

招远市打造“无证明”就业服务模式

为解决群众办事手续繁杂、证明繁多等问题,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山东省招远市打造“无证明”就业服务模...[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海阳城区低洼积水点开启12台水泵加快排水

海阳城区低洼积水点开启12台水泵加快排水

针对海阳城区7处低洼积水点,防汛人员及时将雨水漏打开并放置警示牌48处,安排12台水泵视雨情及时开启加快排水速度。各易积水点备好雨水篦...[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6-27
山东龙口:一站式服务打造优质创业环境

山东龙口:一站式服务打造优质创业环境

高耸的龙口华为大数据产业园大楼内,龙口市电商产业园已初具规模,20多家企业已完成进驻。[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烟台市启动Ⅳ级预警

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烟台市启动Ⅳ级预警

烟台市气象台6月27日6时00分继续发布大风橙色、暴雨黄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