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高新区新增16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5:2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日前,烟台市工信局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高新区烟台百川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成功入围,为历年来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截止到目前高新区累计获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8家。

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是推进“链长制”的一个关键抓手。立足工业“四基”、省“十强”产业等重点领域及43条重点产业链发展需要,我省制定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规划和认定管理办法,建立分类建库、达标升级、动态管理、跟踪服务的梯度培育机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为3年,期满将分别对入选满3年的企业进行复核。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及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关键抓手,积极构建多层次培育体系,大力引导高新区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扶持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并逐渐成长为“小巨人”企业,持续优化专精特新服务体系。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于蓓佳  通讯员 孙晓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已超去年同期

今年以来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已超去年同期

入汛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229.0毫米,比去年同期多170.0毫米(偏多288.1%),比历年同期多154.7毫米(偏多208.2%);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7-01
烟台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启动

烟台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启动

​昨日,记者从蓝天集团城投公司获悉,市民关注的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已经启动。[详细]
水母网 2022-06-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