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莱阳:女子在万达购物付错款 为了退费“跑断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22:5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烟台莱阳的姜女士,最近遇到个头疼事。她在莱阳万达广场买东西,结果一粗心,把钱付到了济南万达。这钱付得容易,但想要回来,却变成了一件难事。

万达购物付错款 为了退费“跑断腿”

今年5月份,家住烟台莱阳市的姜女士在在万达广场莱阳店的周大福专柜看好了一款首饰,价格为2710元。

“当时商场里边有活动,可以优惠200块钱。但是需要通过线上支付,我在线上支付了2510元,一看付到济南万达广场里边了,但是现在首饰没拿到,钱也不给我退。”姜女士说,自己是通过万达广场的微信小程序付的款,由于自己操作失误,钱付到了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发现不对后,姜女士立马联系了对方。

济南万达工作人员告诉姜女士说他们没有这个(优惠)活动,姜女士不理解,没有这个活动自己怎么能选上他家的店呢?

万达广场烟台莱阳店工作人员告诉姜女士:“你们这边需要联系的是济南福东临,周大福的总部。”但姜女士认为,自己在万达小程序上付的款,就要找万达。

商场店铺未回应 货款究竟去了哪?

为了弄清货款的去向,记者找到了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了解情况。

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服务台没有任何权限接受采访,那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呢?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领导也没有接受采访的权限的。”

记者又来到了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的周大福去了解情况。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周大福工作人员仍然表示:“我知道这个事,但这个事情你要找商场。”

事情发生后,姜女士也是有点懵。钱是通过万达广场的微信小程序付的款,不会有去无回吧?到底应该找谁退呢?

辗转三地 退款遭遇“罗生门”

为了推动事情的解决,记者拨通了万达广场微信小程序的400客服。随后对方给了一个济南魏家庄店的联系方式,要求联系对方进行处理。

万达广场济南魏家庄店工作人员回复说:“这笔钱是在周大福总部,不在我们这里。”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周大福在济南的运营公司。然而对方却又否定了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的说法。

周大福在济南的运营公司济南福东临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我们没有和万达签署过使用他的小程序的相关协议。万达小程序上有我们是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的。”

一家一个说法,让姜女士着实有点懵。此时,万达广场烟台莱阳店的工作人员,给姜女士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万达广场烟台莱阳店工作人员提出:“她虽然支付的是魏家庄我们万达的平台,但是魏家庄用的是CBD的资料,青岛CBD万达的资料。”

万达广场青岛CBD店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回复:“这个钱还在平台上,没有提现到他们(周大福)那个账户里。”

货款流向终查明 能否退款却未知

虽然青岛方面承认姜女士的款,就在万达广场的微信小程序上。但是对于能否退款,何时能退款,却没有明确的说法。

“就现在你能想到的方式我都试了一遍,要不然我也不可能拖到现在,我也不是拖,我一直在给他们解决。”万达广场青岛CBD店工作人员表示。

编后:手一抖,付错款。姜女士确实是自己不小心导致的,但证据充足,也没有拿到货,退个款怎么就一波三折呢?跑了半天,终于搞明白这笔钱应该由万达青岛CBD店负责,可是这个款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退,也希望商家能赶紧处理,给客户做好服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州市国道G206部分路段封闭维修施工

莱州市国道G206部分路段封闭维修施工

日前,烟台市莱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莱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国道G206部分路段封闭维修施工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2-07-12
全域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烟台市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全域降雨引发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烟台市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根据未来一段时间降雨预报及前期实际降雨量分析,结合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情况,烟台市全域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详细]
齐鲁网 2022-07-12
12日白天到夜间 烟台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

12日白天到夜间 烟台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

7月11日15时,烟台市气象台发布强降雨和大风预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7-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