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招远:带电作业忙,守护夏清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2:1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日前,招远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组织人员在10千伏滨海线5号杆、滨海线24号杆开展带负荷直线杆改耐张杆并加装开关工作,有效提高线路自动化运行水平,保障沿线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直线杆带负荷改耐张并加装开关工作是带电作业中操作较为复杂、风险系数较高的项目之一。为不影响周边企业居民的供电可靠性,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带电作业人员在作业前开展了作业现场“双勘查”和风险辨识,严格遵守“六到位一规范”“十不干”等安全措施要求,执行“一板五卡”作业标准,实现了现场作业标准化和规范化,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要求对接地体与带电体的绝缘遮蔽防护,有序开展作业。整个作业过程严格按照作业方案进行,斗内带电作业人员和地面人员配合默契,规范执行安全措施,经过近八个小时的全力奋战,顺利完成了两台开关的加装工作,为电网可靠运行增加了新的保障。

下一步,招远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开展配网带电作业,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客户停电感知,为电网改造、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供电保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孙晓宇 通讯员 刘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烟台高新区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烟台高新区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为扎实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在本辖区内开展以“安全用械,...[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2022-07-28
“政府开放日”走进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政府开放日”走进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近日,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以“倾听群众声音,让便民工作更有温度、有特色”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群众代...[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2022-07-28
栖霞消防专班开展生产企业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栖霞消防专班开展生产企业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栖霞消防专班深入辖区生产企业仓储场所开展消防...[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