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招远:“四进”服务助推优质供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3: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7月以来,招远市供电公司开展“四进送服务”走访活动,“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是围绕“进政府”“进项目”“进企业”“进网格”开展的专项走访活动,采取线下+线上”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常态走访“问需”,充分了解政府、群众对供电服务的新需求,完善客户需求收集、信息分析、策略优化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为确保将走访工作落到实处,招远市供电公司制定“一走多访”专项走访工作方案,对用电量大的专变用户进行筛选、统计,派专门负责人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宣传公司电价电费等惠民惠企政策及执行情况、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的有关措施等相关政策。在走访过程中同步完成服务卡发放、客户诉求征集、客户用电安全检查和系统档案核查工作,并将走访工作充分融入到业扩报装、营业普查、计量换装、抢修服务等各项日常事务中,主动征集客户意见建议,提升满意度评价。

本次“四进”走访,共计走访客户56户,收集客户建议并解决客户难题7件,客户“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化重大重点项目“走访+”模式,提升“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能力。以重点项目供电服务为抓手,全力践行“稳如山”“响当当”,打造“四进送服务”电力名片,为建设新型工业化城市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孙晓宇  通讯员 冯建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烟台高新区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烟台高新区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为扎实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在本辖区内开展以“安全用械,...[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2022-07-28
“政府开放日”走进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政府开放日”走进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近日,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以“倾听群众声音,让便民工作更有温度、有特色”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群众代...[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2022-07-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