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企服务再升级!烟台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7:2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为推动“2022年度烟台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在芝罘、蓬莱、龙口、招远等9个区市召开提升行动推进会,与58家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堵点及通过提升行动想达到的目标。到3家有出口业务的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海关AEO认证、生产环境运行改善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真正落实为企业服务的提升行动精神,赢得企业一致好评。

本年度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的技术支持是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丰富的认证活动经验和优秀的专家团队,将为本次参与提升行动的60家小微企业免费提供培训指导,助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包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包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烟台市食药检测中心对全市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积极为全市市民饮水安全建立一道有效...[详细]
齐鲁网 2022-07-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