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一轮烟台家电惠民消费券明日10时开抢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

2022-09-30 14:53:09

(YMG全媒体记者 衣玉林)第四轮家电惠民消费券将于10月1日10时开抢,本轮消费券采取日放日结模式,当日有效,抢完为止。在烟台市内参加活动的家电销售企业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等8类商品(以下简称8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加活动,错过前三轮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哦!

发放标准:

1.消费者在烟台市内家电销售实体店购买8类商品时,按照单件商品销售发票金额,购置2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300元消费券,购置5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500元消费券、购置8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600元消费券。

2.鼓励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对采取“以旧换新”方式购买以上8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增加100元消费券。回收价格由消费者与回收方协商确定。

3.促进农村家电消费,对在县(市)及以下门店购买以上8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增加100元消费券,即购置2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400元消费券,购置5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600元消费券、购置8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700元消费券。

抢券方式:

消费者须到参与活动商家现场使用云闪付APP,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抢券。每人每轮仅限抢取各种面值消费券1张,抢完为止。消费券分市区(含功能区)和县(市)2个大类,其中市区消费券面值分为300元、500元、600元;县(市)消费券面值分为400元、600元、700元。

使用方式:

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家电销售企业购买以上8类商品时,若单笔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由销售企业先行核销消费券,政府后续统一承兑相应金额。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对应开具1张发票,严禁拆单拼单。本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订单发生退款时,不可再次使用。

在这里还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和商家,大家抢到的市区消费券和县(市)消费券是有地域限制的,即市区消费券只可在相关区中使用,县(市)消费券只可在6个县级市使用,超过区域限制将无法使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招远市“多评合一”“区域评估”助力项目落实

招远市“多评合一”“区域评估”助力项目落实

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区域评估”模式,由政府买单,...[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9-29
莱阳卫校开展“防治结核,健康至上”“全国科普日”活动

莱阳卫校开展“防治结核,健康至上”“全国科普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烟台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2年烟台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围绕师生健康科普需求,2022年9...[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9-29
招远市:人社干部走流程  惠企便民提效能

招远市:人社干部走流程 惠企便民提效能

招远市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聚焦社保政策落实和经办管理服务两个方面,把“人社干部”走流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载体,推动转变作...[详细]
金都招远 2022-09-29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建引领稳就业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建引领稳就业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扎实开展“送岗入村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人...[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9-29
烟台高速交警发布国庆节假期出行攻略

烟台高速交警发布国庆节假期出行攻略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假期要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外出参加活动时要做好健康防护。另外,烟台高速辖区各收费站均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详细]
水母网 2022-09-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