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抢抓工期!海阳市滨海路西段路面主体工程十一期间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2 14: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近日,海阳市滨海路西段大修工程施工现场,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施工机械轰隆作业;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背心的施工人员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井然有序开展施工工作,吹响了滨海路加速建设的“冲锋号”。

“滨海路碧桂园段至徐家红绿灯段目前正在开展路面铺筑、路面标线施划等施工作业。施工期间,该路段采取分段全幅封闭的交通组织方案,假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要合理规划路线。”滨海路西段大修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施工人员将利用国庆假期抓紧推进作业,该项目主体工程十一期间完工。

滨海路建于2007年,路面宽16米,是海阳市南部一条东西向交通要道。经过多年运行,路面已出现纵横向裂缝、块裂、龟裂等诸多病害,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及通车舒适性。经现场调研并结合道路检测资料,海阳市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大修改造。

“本次大修路线起自龙山街道潮里村南路口,终点为跨海大桥桥东头,路线长13.63公里。经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现场联合调研,施工期间,部分路段采取分段全幅封闭的交通组织方案。”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采取同步作业、梯次作业等方式,抢抓路面施工黄金期,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大干快干,将工程施工对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栖霞市:“互联网+监管”让企业取用水更智能便捷

栖霞市:“互联网+监管”让企业取用水更智能便捷

随着当前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栖霞市水务局积极拓展服务新思路、新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落实取水许可“证照分离”和“电子证照...[详细]
栖霞市水务局 2022-10-02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9月29日,由烟台高新区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区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牟平海事处及民间救助队伍等20余人共同参与的海...[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9-30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