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栖霞市矿山专班开展矿山恢复治理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2 14:3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为排除矿山恢复治理安全隐患、进一步推动矿山恢复治理工作,确保治理工作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近日,栖霞市矿山专班联合市应急局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永德采石场、五林庄石子厂、栖霞市华乐矿业等矿山恢复治理第一现场,直接督导企业切实履行修复责任。在检查中,检查组一方面听取各企业对治理工地现场的情况汇报,另一方面深入到治理工地一线进行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调研当前矿山治理恢复方案设计情况,全面了解矿山恢复治理现场工作进程。

检查组强调,矿山恢复治理要按照矿区不同类型治理设计的要求,结合边坡物理治理工程手段,做到一矿一策。要做到矿山恢复治理工作“三保”要素,即保质、保量、保安全。要做到治理工作的系统性,统筹做好矿山修复、土壤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领域工作。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治理企业将按照检查组整改目标和时限,第一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此次检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衣晗 李英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抢抓工期!海阳市滨海路西段路面主体工程十一期间完工

抢抓工期!海阳市滨海路西段路面主体工程十一期间完工

近日,海阳市滨海路西段大修工程施工现场,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施工机械轰隆作业。[详细]
齐鲁网 2022-10-02
栖霞市:“互联网+监管”让企业取用水更智能便捷

栖霞市:“互联网+监管”让企业取用水更智能便捷

随着当前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栖霞市水务局积极拓展服务新思路、新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落实取水许可“证照分离”和“电子证照...[详细]
栖霞市水务局 2022-10-02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9月29日,由烟台高新区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区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牟平海事处及民间救助队伍等20余人共同参与的海...[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9-30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