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8 18: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今天,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活动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女王范永不散场,少女心永不打烊。”这是该站男民警为女民警精心准备的专属贺卡,用独特的方式,为她们送去心中寄语。随后,该站党委组织全体女民警开展座谈会,并连线远在广西援勤的女民警。会前,各部门男警代表向全站女民警和女职工们献花,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会上,该站党委肯定了她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展现的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勉励她们扬巾帼之志、展巾帼之美,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奶油要一点一点挤。”“太香了,忍不住要吃一口。”该站后勤保障处为女民警组织开展了“烘”出甜蜜,幸福加“焙”蛋糕DIY活动。

“太香了,自己做的蛋糕,真好吃,而且大家一起做蛋糕,特别有氛围,整个过程也特别有成就感。”此前从来没有自己做过蛋糕的女民警孙文平说道,这次体验让她感觉新奇不已,并表示回家后要自己尝试做蛋糕给家人品尝。

“这次我学到了许多烘焙知识,不仅收获了甜蜜和幸福,也收获了技巧和经验。”该站女民警翟羽佳平时独爱甜品,她觉得甜品会使人产生快乐的感觉,闲暇时光,她总是会约着好友一起吃甜品,“以后我要制作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甜品蛋糕。”她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女民警们亲身体验了蛋糕的制作,从搅拌、发酵、烘焙、裱花、造型等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整个过程大家亲手操作,互相配合,最终创意制作出各式各样充满祝福的爱心蛋糕。

该站女民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新成绩,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移民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翟羽佳 王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正式上线

烟台高新区“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正式上线

为有效解决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事项办理多环节、多处跑、多次跑等问题,近日,烟台高新区正式上线“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集...[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3-08
烟台市现有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全省居首

烟台市现有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全省居首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截至2月底,全市林地面积达817.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6.28%,均位居全省首位...[详细]
水母网 2023-03-08
潍烟铁路在芝罘区架设单线箱梁 即将“牵手”青荣城铁

潍烟铁路在芝罘区架设单线箱梁 即将“牵手”青荣城铁

近日,在潍烟铁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标段工作人员正按既定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左线跨青烟直通线特大桥单线箱梁架设施施工正在进行,该桥...[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3-08
未来三天烟台市气温逐步回升 今日最高气温22℃

未来三天烟台市气温逐步回升 今日最高气温22℃

昨日15时,烟台市气象局发布“每日气象专报”:受北风影响,今天白天烟台市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及沿海地区仍将有大雾。9~10日以晴天为...[详细]
水母网 2023-03-08
局部能见度低于200米!烟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低于200米!烟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烟台市气象台3月8日8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现场教学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临沂市“四雁工程”专题培训班学员走进栖霞

现场教学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临沂市“四雁工程”专题培训班学员走进栖霞

日前,临沂市“四雁工程”专题培训班的65名学员走进栖霞,围绕乡村振兴、苹果产业、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返乡创业人才招引、红色文化教育开展...[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3-07
白石将建1所小学,明年5月投用

白石将建1所小学,明年5月投用

白石旧村改造H地块位于新石南路以南,新阳街以西,规划建设住宅楼5栋、20个班级的小学一所。规划地上建筑面积69545平方米(包括住宅66526平...[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