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明年投入使用!烟台幸福新城总部基地计划8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齐鲁壹点客户端

作者:

2023-05-07 15:10:05

日前,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获悉,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计划于8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4年完成精装交付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余家企业入驻。

“目前,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的A座六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B座七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裙楼主体结构封顶、地下车库全部封顶,已超额完成市、区两级挂图作战阶段性任务目标。”在施工现场,该项目负责人祝甲壮介绍,项目计划于8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4年完成精装交付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余家企业入驻,形成产业科技创新、产城深度融合、社群充分共享的创新办公新生态,为幸福新城的美好未来提供充沛的“智力加持”,加快形成幸福新城产业“虹吸效应”。

匠造高质量建筑,打造优质放心工程

近日,在幸福新城总部基地B座的8层施工面上,项目监理人员、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共同对工序进行质量验收。“验收合格了,才能进入下一步的混凝土浇筑工序。”山东德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时述剑说,经过共同验收,符合相关建设标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当场举牌通过,并留存影像资料。

祝甲壮介绍,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幸福新城起步区,珠玑西路以东,福源路以北,由烟台主城控股集团开发建设,是烟台市及芝罘区两级挂图作战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37万平米,主要包括两栋17—18层的商务办公楼,配套商业裙房及地下停车场等。在工程质量安全方面,项目部秉承“精细、严谨”工作理念,匠造高质量的建筑,确保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双塔楼连体结构,将成新地标性建筑

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主要由两栋建筑物构成,属于双塔楼连体高层建筑结构,分别为17层和18层,高度均为82.8米,中间由钢结构裙房相连接。项目采用了装配式施工,楼板、楼梯等可以像“搭积木”一样进行安设。同时,连接“双塔楼”的裙房采用钢结构,300余吨的“钢筋铁骨”,能够让建筑强度更加可靠。

项目紧邻幸福海岸线,地理位置优越,为最大化利用沿海景观面,建筑设计采用现代风格,通体采用玻璃幕墙外立面,力求最宽阔的景观视野。“幸福新城总部基地的‘双塔楼’建成后,将成为芝罘区乃至烟台市新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祝甲壮说。

冲击国家级荣誉,为城市争光添彩

“为保障项目建设按节点完成,施工现场各工种累计人数超150人,抢抓施工‘黄金期’,奋战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祝甲壮介绍,在后续工程推进中,烟台主城控股集团项目将陆续完善智慧工地控制系统、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区等,把新型施工现场智慧管理模式融入施工现场中,科学、高效的管理项目建设,争创省级安全文明工地及省级优质工程奖,并冲击国家级荣誉,为烟台市及芝罘区争光添彩。

幸福新城作为烟台市“12335”建设任务中“五城驱动”的关键单元,以及芝罘湾战略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深化产城融合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将带动芝罘湾布局,形成中心城区重点板块融合发展的局面,打造成为烟台的“未来城市中轴、仙境智慧河谷”。作为幸福新城起步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将营造商业精英的聚集地,成为幸福片区乃至芝罘区崭新的城市名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首部“预制菜”题材电影《预制厨神》在莱阳市开机

全国首部“预制菜”题材电影《预制厨神》在莱阳市开机

5月7日,电影《预制厨神》开机仪式在莱阳市举行。该影片将在莱阳市取实景拍摄,通过镜头语言、故事呈现,展现莱阳独有的产业风貌和特色文化...[详细]
齐鲁网 2023-05-07
烟台市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 12月底前结束

烟台市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 12月底前结束

为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以公正执法守护...[详细]
齐鲁网 2023-05-06
烟台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8月主体结构封顶

烟台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8月主体结构封顶

5月以来,幸福新城总部基地进入施工“会战”。记者昨日从现场获悉,项目A座六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B座七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裙楼主体结构...[详细]
水母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