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520”烟台芝罘区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3-05-08 10:05:05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民政局获悉,今年5月20日是星期六,适逢国家法定公休日,为满足广大新人当天领证的愿望,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决定5月20日“为爱加班”,有意向于5月20日登记结婚的情侣可从今日起提前预约。

据了解,今年5月20日只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需要注意的是,男女双方户籍均不在芝罘区的当事人需通过“爱山东”APP或“山东省民政厅”官网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约信息提交后以短信提示通过为准。男女双方或一方户籍在芝罘区的当事人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进行预约,工作人员将告知结婚登记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提高工作效率。

预约只预约办理日期,办理顺序以现场取号顺序为准。请遵守婚姻登记机关现场引导、分流、排队等候等安排,遵守流程,规范办理业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咨询电话:0535-6276370。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首部“预制菜”题材电影《预制厨神》在莱阳市开机

全国首部“预制菜”题材电影《预制厨神》在莱阳市开机

5月7日,电影《预制厨神》开机仪式在莱阳市举行。该影片将在莱阳市取实景拍摄,通过镜头语言、故事呈现,展现莱阳独有的产业风貌和特色文化...[详细]
齐鲁网 2023-05-07
烟台市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 12月底前结束

烟台市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 12月底前结束

为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以公正执法守护...[详细]
齐鲁网 2023-05-06
烟台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8月主体结构封顶

烟台幸福新城总部基地项目8月主体结构封顶

5月以来,幸福新城总部基地进入施工“会战”。记者昨日从现场获悉,项目A座六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B座七层主体结构施工完毕、裙楼主体结构...[详细]
水母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