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马”近半参赛选手已领取参赛物资 20日迎来领取物资最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郝爱印 安丽丽

2023-05-20 13: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东方航天港·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将于5月21日上午7:30激情开跑。从18日起,参赛选手开始领取物资,为参赛做好准备。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18、19日,部分参赛选手陆续抵达海阳旅游度假区海景路98号观海平台(游客服务中心东临),开始领取参赛物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日9:00,共4300余份。

参赛选手在入口处签署参赛声明,拿到领物小票,就可以凭借号码在对应窗口领取参赛物资了,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全程、半程马拉松参赛物资为号码布(一大一小 共2张)、计时芯片(贴于大号码布背面)、1件参赛服、1个参赛包、1件一次性雨衣、1支能量胶、1份参赛手册;海岸休闲跑物资为一件号码布(一大)、1件参赛服、1个参赛包、1件一次性雨衣、1份参赛指南。在现场,领取参赛号码布、服装以及芯片检测区域标识清楚,参赛选手根据参赛号码去对应区域领取即可。在场外,还特别设置了运动员姓名墙,领完物资的参赛选手纷纷合影留念。

当地居民纷纷报名参赛休闲跑 

“三年前我带孩子参加过一次,孩子今年11岁,因为我觉得在海阳这么一个美好的海景小城,带孩子参加这种比赛,是一件非常荣幸和自豪的事情!”海岸休闲跑参赛选手任君娴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已经是她是第二次参加“海马”,这次她带孩子报名参赛,也是希望孩子从小开始就树立一种对运动的热爱。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不少海岸休闲跑参赛报名选手是海阳本地人。

“我这次是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休闲跑,我孩子特别喜欢运动,特别喜欢跑步。”海阳海岸休闲跑参赛选手孙莲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孩子表示,希望在这次5公里的休闲跑中能跑到前100名。同样来自海阳的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王倩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她希望能在三个小时之内完成比赛,“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坚持跑下来。”

外地参赛选手纷纷寄语“海马” 

 “‘海马’真是仙境的马拉松,赛道又好,空气又新鲜,所以说我这次又来了! ”来自河北邯郸的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牛喜贵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海马”项目了,他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已经来海阳四天了,想提前适应一下海阳的气候,“期待这次海阳马拉松我跑4小时左右,老牛加油!”

黑龙江鸡西市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刘德仁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的家乡在黑龙江省鸡西市:“今天我们有幸来到了海阳,参加海阳马拉松,非常高兴,希望海阳马拉松越办越好”

据了解,大赛物资领取时间为5月18日、5月19日 9:00-17:00,5月20日 9:00-21:00。根据往年物资领取经验,5月20日,物资领取发放将迎来最高峰。组委会将根据物资领取情况,适当延长领取时间。同时今天09:30-20:00,组委会将提供自海阳北站至领物地点的单程选手接送服务;途经线路为海阳北站——新元广场——丽达广场前马路,每15分钟发车或人满即发。闪电新闻也将继续关注实时动态,敬请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安丽丽  海阳融媒体 姜琳 报道

[责任编辑:郝爱印 赵宇光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仙境烟台游”平台上线 九大主题百余项活动打开烟台之美

“仙境烟台游”平台上线 九大主题百余项活动打开烟台之美

昨日上午,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蓝天文旅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中国旅游日”烟台主题日暨“烟台十二时辰...[详细]
YMG全媒体 2023-05-20
5月21日7时起 烟台莱州部分道路因赛事采取交通管制

5月21日7时起 烟台莱州部分道路因赛事采取交通管制

5月19日,莱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2023莱州滨海·黄金海岸自行车耐力赛暨捷力100莱州站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3-05-19
重拳出击 严格执法!烟台市全面开展卫生监督“蓝盾行动”

重拳出击 严格执法!烟台市全面开展卫生监督“蓝盾行动”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卫生监督执法“蓝盾行动”品牌,从2023年5月起,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组织实施卫...[详细]
齐鲁网 2023-05-19
预计7月底竣工!烟台莱山区滨海健康驿站项目迎来新进展

预计7月底竣工!烟台莱山区滨海健康驿站项目迎来新进展

烟台莱山区滨海路街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始终把重点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在项目招引、落地推进、服务成效上聚力攻坚...[详细]
齐鲁网 2023-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