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集聚产业链优质项目 烟台高新区艾多美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3-05-25 10:51:05

(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张云霞 摄影报道)5月24日,烟台高新区艾多美产业园项目(一期)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艾多美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3500万美元,是艾多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个研发中心、烟台高新区首个外资企业研发中心。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增强艾多美的产业核心竞争力,集聚更多产业链优质项目,为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增添新动能。

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是一家创立于2009年的全球化电商企业,海外版图已覆盖26个国家及地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活用品、化妆品、健康食品等。

艾多美一直看重中国市场,作为烟台市重点外商投资项目,2017年,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烟台高新区中韩产业园。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艾多美完成了电商平台和生产、物流基地的建设,并于2020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

自落户烟台以来,艾多美积极实施本土化战略,促成多家韩国供应商企业落地烟台,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积极开发本土特色产品,将本土“大众精品”带给全球消费者。艾多美(中国)以栖霞红富士苹果作为原材料,生产出苹果脆片健康食品,成为艾多美在中国本土开发产品的典范。艾多美苹果脆片通过艾多美GSGS战略走向世界,一经上市就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艾多美(中国)以流通带动制造,大力发展产业链,目前已初具规模。艾多美梦想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小型厨具及环保生活用品工厂、保健食品工厂等配套生产企业已实现投产。

为完善产业链集群,提高产品宣传和研发能力,艾多美(中国)布局投入产业园项目。产业园项目由艾多美品牌研发中心,以及上下游配套生产基地组成。其中,品牌研发中心将建成集产品研发、展示、体验、交流、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体验空间。这是艾多美发展途中的全新里程碑,更是公司着眼于长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举措。

“艾多美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责任,通过与入驻艾多美产业园的企业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品良价的大众精品。”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会长朴韩吉表示,艾多美产业园将深化与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的合资合作,形成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配套拉动,打造产能活力迸发的产业生态园。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依托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持续加大对韩招商力度,累计引进各类韩资企业40余家。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注册落地以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山东省首批重点培育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获评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百强企业、烟台市经济发展功勋企业。

扎根烟台,深耕产业链条。在艾多美中国总部的带动下,已有总投资5300万美元的8家配套企业、11个关联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带动产值5亿元,有力促进了烟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建成投产才是关键。“高新区将全面落实服务专员制度,实行领导挂帅、部门分包、专员服务,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全方位支持艾多美扎根高新区,不断做大做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表示,希望以项目开工为契机,与包括艾多美集团在内的韩国各界朋友,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开放红利,共赢美好未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烟台好护士”名单公布

2023年“烟台好护士”名单公布

今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和烟台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烟台好护士”推荐评议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5-24
烟台高新区税务:税惠政策赋能科创企业发展

烟台高新区税务:税惠政策赋能科创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国家税务总局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用好 鼓励技术创新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走好科...[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5-24
栖霞市杨础镇开展加油站危化品全面治理活动

栖霞市杨础镇开展加油站危化品全面治理活动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全镇危化品的监督管理,保障广大村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5月23日,栖霞市杨础镇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积极展开对加油站危化...[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24
烟台市芝罘区首家“烟小暖·暖新餐厅”揭牌

烟台市芝罘区首家“烟小暖·暖新餐厅”揭牌

为解决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昨天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烟台蓝白餐...[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