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2023年夏季高考考点公布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023-06-01 11:37:06

5月31日,烟台市教育局发布2023年夏季高考温馨提示,公布了今年的高考考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具体考点如下:

2023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10日进行,考生可于6月1日—6日每天9:00—20:00,6月7日—10日每天7:00—20: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6月6日16:30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为保证考场安全,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品(如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其他非必需物品不准带入封闭区和考场。

根据考试规定,所有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请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封闭区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不同考试科目可能编排的考场不同,请考生一定关注准考证上打印的不同科目考场号和座号。

今年烟台市夏季高考所有科目考试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并配备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器、网上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仪、人脸识别系统等考试设备,所有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同时要注意:开考信号发出前和结束信号发出后,切勿动笔答题。根据有关规定,一旦被认定为抢答、拖答等考试违纪行为,将取消当科次考试成绩。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等设备拍摄试题、答题卡等,通过QQ、微信群及其他网络平台发布信息、传播试题及答案,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由公安等部门依法严肃处理。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受理电话:0535-2101800。(记者 李楠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第九届公益海葬活动举行 9年3000多逝者以碧波为家

烟台市第九届公益海葬活动举行 9年3000多逝者以碧波为家

5月31日上午,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民政局主办,芝罘区民政局、芝罘区殡仪馆承办,烟台海事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市海...[详细]
水母网 2023-06-01
栖霞市翠亭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

栖霞市翠亭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

为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近日,栖霞市翠屏街道妇联联合翠亭社区组建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以“宣讲进...[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05-31
栖霞市东盛社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讲

栖霞市东盛社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讲

近日,栖霞市翠屏街道东盛社区联合市委宣传部、公安局、科技局、科协、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科普宣讲。[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05-31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助力口岸首次大批量国产汽车出口通关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助力口岸首次大批量国产汽车出口通关

5月29日18时许,在隆隆的开航汽笛声中,满载4329辆总价值达3.54亿元中国制造通用轿车的中国籍“玉衡先锋”轮缓缓驶离山东蓬莱港码头,出境...[详细]
齐鲁网 2023-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