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6月份计划开展131场招聘活动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

2023-06-05 11:21:06

近日,烟台发布6月份招聘活动计划: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开展131场次招聘活动,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职工等群体就业,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招聘会中既包括综合类招聘,又有针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的专场招聘会,还有新能源、医药卫生、装备制造等各行业品类专场招聘会。

广大用人单位可电脑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烟台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可选择单位编号“即社保账号”或山东政务服务网两种方式登录)-“招聘求职专区”(在登录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页面最右侧),即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者简历、在线报名现场/网络招聘会。也可直接登录“烟台公共招聘网”,使用山东政务服务网账号进行登录。

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人社”-“微招聘”,访问手机端“烟台公共招聘网”。也可点击微人社-掌上大厅新版-求职意向采集,提交求职意向,系统将为您智能匹配并推送岗位信息。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实习生 魏忠淏 通讯员 孙力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交警第五大队走进高新区实验二小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烟台交警第五大队走进高新区实验二小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联合特勤大队于近日走进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为1400余名师生共...[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6-03
烟台高新区深化工程项目“四减” 助力审批“加速跑”

烟台高新区深化工程项目“四减” 助力审批“加速跑”

烟台高新区聚焦工程改革攻坚难点堵点、短板弱项,以机制创新为抓手,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请材料“四减”水平,助力项目审批“加速跑”。[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