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天国际博鳌新闻发布会:践行自由贸易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凯恩,穆广辉

2017-03-26 15:16:03

1

齐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孙凯恩 穆广辉)今天上午,山东烟台企业金天国际在海南博鳌亚洲湾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海南电视台、新华网、网易、新浪等多家媒体与会报道。 

近几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逆全球化思潮上升,全球化遭受挫折。2016年末,博鳌亚洲论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召开会议探讨全球化未来,形成重要共识。一方面,全球化要照顾到被边缘化和利益受损的人群,具有更大的包容性。另一方面,全球化的基本原则和积极面应予以充分肯定和坚持,不能开倒车。

亚洲和新兴经济体是全球化最重要的受益者之一,并已崛起为全球化最主要的推动力量之一。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之一,有必要通过每年一次的论坛年会,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根据这一主题,2017年年会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截至目前,初步设置了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生态保养产业化进程,金天国际集团秉承“与时俱进、拼搏进取”的经营理念,在2016年先后建成烟台生态保养基地、江苏生态保养基地、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学院、御源高端养生社区、生态港湾等项目(已建成项目图),形成了年产20亿片生态保养品的生产能力、完善的教育体制及全新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格局。在2017年,结合金天国际集团30年发展规划、六五规划布局及年初制定的“一个目标、两个方针、三个原则和四大举措”,集团将通过强大的资金优势、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独有的多项国际领先养生专利技术和专家团队,在技术、产品、模式、产业四大创新基础上,全面加速生态保养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布局。

4

布局一:生态保养之大健康产业园

2017年,金天国际集团将在原有“全智能化产业园”基础上,遵循“创新式发展、产业联动、异业整合”的方针,规划总投资50亿元,配套增加征地500亩;其中包括“生物气波产业区”50亩、“雪莲酒产业区”200亩、“果疏营养液产业区” 200亩、“有机化妆品产业区”50亩,形成囊括五大产业的全新生态保养智能化产业园,并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建设,运用工业4.0技术,2018年可实现年产生态保养系列产品50亿片、生物气波仪100万台、有机化妆品500万套,企业总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

布局二:生态保养之QOL16连锁健康系统

2017年,金天国际集团将在江苏骆马湖畔稀缺半岛规划建设2000亩地“御源”健康小镇项目,定位为全球独创的健康生态系统,版块设置高端养生区、中端养生区、生态文体公园、QOL16连锁健康系统,内容涵盖酒店、游艇俱乐部、通用飞机俱乐部、国际卡丁车赛场、水上高尔夫游乐场、沙滩游泳场、环岛自行车大道、百花岛、百花大道等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基地,以及中高端智能化生态居家社区。

“御源”健康小镇整体规划以生态保养大产业之QOL16连锁健康系统为产业支柱,该系统利用传统的中医养生技术,结合现代科技,采取独创的“六养一检”本源养生健康方式,为全球高端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疗休养服务。

“六养一检”系统是通过一个“生命检测中心”的五大高精准检测技术,对人体神经系统、经络、血液、各脏器官、人体成分、遗传基因等几百项指标进行全面检测,依托云健康大数据智能化诊断系统与全球一千余家著名机构的三千余名专家建立远程互联网诊断模式,对人体潜在的疾病风险和疾病发展方向进行全面而精准的评估,制定出适合每一个人的个性化养生方案。再通过“六大本源养生”系统,即“食养、运动养、器械养、水养、氧养、心养”,对潜在的疾病风险进行修复,客户在经过一定时间的疗休养后,使身体的亚健康状况得到全面修复,使身心健康得到了全面的恢复。

目前,金天国际已经在江苏宿迁试点建设第一个健康小镇,今后将全面复制连锁到各地。

布局三:生态保养之全球化

2017年3月金天国际集团俄罗斯分公司正式成立,与此同时集团成立国际事业部。至此,“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的全球化布局与发展战略正式拉开帷幕。在2017年,集团将在现有国际市场基础上,进一步拓宽生态保养在欧洲、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区域的市场空间,抛弃贸易保护,坚定不移地推动“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弘扬中医养生文化,执行统一的三维动态式特许专营模式,实现无障碍自由贸易,全球一体化。下一步集团不仅要走出去,还要请进来,包括人才、技术、货币、资金等,将国家战略政策融入到集团发展的实际工作中来,以引领大健康产业时代潮流,真正实现共赢发展。

布局四:生态保养之品牌计划

2017年,集团将斥巨资,推出一系列的品牌宣传计划,从媒体推广到公益传播,由点及面,立足山东、江苏辐射全国,实现全国范围、全市场、全人群、全方位、立体化全面覆盖,让生态保养理念及产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以“大、优、精”的原则进行电视媒体多频道广告投放,建立以央视高端精准投放为主,地方卫视频道宣传为辅的立体化传播网络。

建立覆盖全国22个重要机场、2200余台媒体的机场传播网络。

建立覆盖京沪线、哈沪线、京广线、京福线等在内的全国152条重要高铁支线的全媒体展示网络,辐射21个省262个城市。

以“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为切入点,将“护苗计划”、“护盾计划”、“护本计划”、“护源计划”从山东辐射全国,打造成独具金天特色的单品公益品牌。

未来,金天国际将继续把生态保养为核心的创新中医养生专利技术,推广至世界更多国家和地方,让生态保养造福人类,以生态保养产业化引领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中医全球化战略进程。

[责任编辑:杨凡、张泉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山2018年投资5千多万 整治东风河、逛荡河等河流

为彻底解决水环境污染,消除劣五类水质,今年,莱山区委、区政府再投资5000多万元,对东风河、东都河和逛荡河等进行综合整治。从去年8月起...[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3-28

清明三天烟台继续执行禁烧令 低碳祭祀已成常态

清明祭祀是中国人每年最重要的祭祀祖先的日子。今年清明节在4月5、6、7日三天放假,记者昨日从芝罘区殡仪馆获悉,今年清明节三天假期,烟台...[详细]
YMG 2018-03-28

烟台莱山“一线工作法”促项目开工 提速激活发展动能

莱山区将项目分包情况向社会公开,用“一线工作法”促项目开工———。提速项目建设激活发展动能。[详细]
水母网 2018-03-28

烟台开发区滨海路“十一”前通车 串起主城区开发区蓬莱

开发区新建滨海路“十一”前通车。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140万方,大宇造船厂大桥桩基成孔2根,其它3座中桥完成灌注桩47根,疏港大道8.3公...[详细]
水母网 2018-03-28

烟台今年实现“一部手机游烟台”组建旅游大数据中心

今年实现“一部手机游烟台”。力争全年接待游客突破8000万人次,旅游消费总额突破1000亿。[详细]
水母网 2018-03-28

烟台去年人均可支配收入32299元 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去年人均可支配收入32299元。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农民收入增幅回升明显。[详细]
水母网 2018-03-28

烟台国金商业广场全面开工 毅德物联网招商中心投入使用

南部新城再添商业综合功能新区。昨日记者获悉,位于芝罘区黄务街道的国金商业广场项目现已全面开工,规划建设23.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贸综合体...[详细]
水母网 2018-03-28

烟台治理工程扬尘污染 治尘“不给力”将全市通报

扬尘治理方案列入招投标文件作为技术标评审内容建设工程现场要严格落实“所有裸露渣土一律覆盖,所有运输道路一律硬化,所有不达标工地一律...[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3-27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揭牌 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揭牌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3-27

向优质精品转型!2018年烟台力争纳客超8000万人

27日,烟台旅游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7157.35万人次、增长9.95%,实现旅游消费总额961.45亿元、增长...[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3-27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 正式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 正式列入地方公安机关建制序列

3月27日上午,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大病保险支付限额增至40万 一年度最高可报62万

大病保险支付限额增至40万 一年度最高可报62万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居民大病保险(老百姓称之为“二次报销”)年最高支付限额再提高10万元增加至40万元。这意味着,加上居民基本医...[详细]
YMG 2018-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