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接受传统教育 喜迎党的生日

2017-06-30 15:15

显示

“七一”前夕,烟台公安边防支队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边防支队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讲党课、景区党旗飘等特色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编辑 / 孙凯恩

  • 6月30日,山东烟台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在烟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 边防战士将党旗悬挂在烟台山景区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 30年党龄的李国荣老党员给新入党的边防战士讲述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
  • 在烟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30年党龄的李国荣老党员给新入党的边防战士佩戴党徽。
  • 在烟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30年党龄的李国荣老党员给新入党的边防战士佩戴党徽。1
  • 边防战士将党旗悬挂在辖区旅游码头船舶上,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