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烟台向全球精英发创业邀请 落地项目可获资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5-16 11:48:05

山东烟台市1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18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大赛将引导获奖项目进入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落地孵化,最高可获得6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助。

5月15日山东烟台市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18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

据介绍,这次大赛的主题是“慧聚烟台·共赢未来”,由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举办,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发布会上,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表示,一个地方的发展和竞争力,关键支撑在人才。举办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就是向海内外广大优秀人才伸出“橄榄枝”、贴出“招贤榜”,诚邀各方英才投身到烟台这方发展热土,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关注烟台、了解烟台、喜欢烟台、助力烟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报名从5月15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参赛人才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55周岁,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项目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取得发明专利;参赛项目符合烟台市产业发展方向,侧重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大赛设一等奖6-10名,二等奖10-15名,三等奖20-30名,优胜奖若干名,按获奖等次分别给予获奖项目负责人奖励20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

报名者可通过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管理平台,或访问烟台人才热线、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以及其它给予链接的网站,提报参赛项目和有关资料。

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引导获奖项目进入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落地孵化。

据介绍,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高新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共同创建,设有4个分园,总面积22万平方米,是烟台市倾力打造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集聚中心和示范基地,拥有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

入园人才及项目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择优扶持资金、科研资助、房租减免、融资支持、产业化扶持、生活居住等全方位的优惠保障,最高可获得6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助。

本次大赛将聘请一批知名评审专家,科学评价参赛项目,保证大赛的公正有效进行,并邀请一批创投风投公司全程参与,保障优秀创业项目的投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大过街通道工程项目选址核发批前公示(图)

烟大过街通道工程项目选址核发批前公示(图)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15日,烟台市规划局官网公布了烟大过街通道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批前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15日—2018年5...[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5-16

烟台市总工会启动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今年名额为1500人

14日,烟台市总工会“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市工人疗养院举行。今年将有1500人获此待遇,首批45人参加了...[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组团参展中国(深圳)文博会

5月10至14日,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办,烟台组团参展,集中宣传推介烟台重点文化产业,举办了现场签约、招商推介、文化合作等系...[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市区口袋公园确定10处选址 其余10处5月底前确定

今年芝罘区政府将打造20处口袋公园,利用社区街角的闲置空地,实现公共空间和公众的互动体验。目前首批10个口袋公园选址已经确定,即将开始...[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开展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日前,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在胶东文化广场启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包括芝罘区南通路小学...[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第五届烟台芝罘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由芝罘区委、芝罘区人民政府主办,芝罘区委宣传部、芝罘区文明办承办的“榜样·荣耀·前行———芝罘区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将于5月17...[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上周烟台六区新房销售1121套 “学区房”要咨询教育部门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7-5.13)新建商品房销售1121套,比前周增加19.38%。[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2017年以来烟台共破获26起非法集资案 挽回损失3100万元

日前,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召开"5.15"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共破获各类非法集资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8名,挽...[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5-15

2018中国品牌价值榜发布 烟台张裕万华等上榜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公布“优生六免费”服务机构名单 包括多项筛查

记者获悉,为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烟台市卫计委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优生六...[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崛起 高起点打造主导产业

海洋是新兴产业的“策源地”。面向大海,挺进深蓝,当前,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海洋生物医药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详细]
水母网 2018-05-15

烟台建筑行业8人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有望迎来烟台选手。经全省选拔和集训考核,70名选手入围全国选拔赛,其中建筑行业9名选手入围,烟台建筑行业毕贞辉等8名...[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5-15

“烟台造”极地恶劣海域半潜式钻井平台完成试航任务

记者获悉,5月8日,中集来福士设计建造的极地恶劣海域半潜式钻井平台Beacon Atlantic完成了为期13天的试航任务,返回烟台基地深水码头。[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