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备好春节旅游大餐 庙会灯会秧歌邀您体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1 20:33:01

齐鲁网1月31日讯 临近春节,烟台市旅游部门备好旅游盛宴,邀请游客在旅游中度过精彩假期。 

1.八仙过海春节“全家欢:大年初一开业,前100名入园的游客有精美礼品相送。

2.蓬莱阁景区民俗文化展演: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组织蓬莱秧歌、地方戏曲、民俗民艺表演。

3.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第三届新春游园会:春节期间凡购买全价通票两张以上游客可抽奖一次。

4.莱阳梨乡风情旅游区闹元宵游园活动春节期间启动。

5.龙口南山景区2019新年祈福南山送福千万家金猪贺新岁,欢喜过大年“财神文化节”: 正月十五晚18:00-20:30。

6.黄金文化新春庙会:2月5日-12日,金猪闹春表演、码上赢大奖、吴桥杂技敞开看、民俗表演敞开玩、特色美食敞开吃。

7.2019年太虚宫燕九节庙会:正月初八至初十,庄园街道第三届群众文化展演。正月十六,龙王节秧歌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节目汇演。正月十三至十五,有奖灯谜猜猜猜。正月初五至十九,儿童游乐场、群众民俗文化表演(秧歌、锣鼓等)、道教祈福法会、祈福牌和祈福绳寄语、全市中小学生征文比赛。

8.渔人码头2019海底新春纪:2月5日-2月11日,鲸鲨海洋公园海底星SHOW场,水下财神派发红包雨;鲸鲨海洋公园欢乐剧场新出“狮王争霸”主题喜剧,现场送福字及福袋;新增猪年主题“猪鼻龟”海洋动物展区;2月14日,浪漫情人节海底夜宴;2月19日,猜灯谜送精美礼品。

9.徐福故里民俗文化节:正月初二至十六,展销内容包括民俗工艺品、传统小吃、民俗绘画、非遗文化展等;传统文化展演包括踩高跷、变脸、糖画、剪纸、老黄县抬阁、扭秧歌。

10.海阳丛麻院景区秧歌闹春:正月初一至十五每天上午10:00,海阳大秧歌准时开锣大拜年。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区灯光秀腊月二十八正式亮相 至正月十六

烟台市区灯光秀腊月二十八正式亮相 至正月十六

近日在烟台朋友圈被刷屏的景观亮化工程,虽然只是施工调试的一部分,但已经足够惊艳,迅速抓住了大家眼球,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01

招349人!烟台市直卫生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急需和岗位空缺情况,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相关规定,烟台市市直卫生健...[详细]
水母网 2019-02-01
烟台老庙会焕发新气象 将献出多个“首次”

烟台老庙会焕发新气象 将献出多个“首次”

逛庙会是市民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活动。2019年毓璜顶庙会时间已经敲定为2019年2月9日至14日,即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为期六天。[详细]
水母网 2019-01-29

烟台实行工伤医疗费用联网结算 具体流程出炉

记者昨日从社保中心获悉,烟台印发《烟台市工伤医疗费用联网结算及工伤保险待遇社会化发放经办业务流程》。今后,自发生工伤之日起,未在30...[详细]
水母网 2019-01-29

烟台市区今年继续实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政策

依照《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要求,2019年,烟台市区继续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详细]
闪电新闻 2019-01-28

烟台四产品分获国内省内首版次高端软件认证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首版次高端软件名单,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海颐能源互联网运行管控云平台V1.0”被评...[详细]
水母网 2019-01-28

烟台铁拳出击 全力推动违章建筑全面“清零”

全力推动违章建筑全面“清零”。摄影报道)从1月1日到昨天,烟台牟平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摸排确认违建3252处306.6万平方米,已拆除违...[详细]
水母网 2019-01-25
烟台市一项目入选物联网创新应用名单

烟台市一项目入选物联网创新应用名单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示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来自我市的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的“10kV电子式传感器”入围关键技术...[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1-25

烟台老工人企业离休人员增发待遇春节前发放到位

24日,记者自烟台市人社局获悉,烟台2018年度企业离休人员基本离休费以及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建国前老工人退休待遇调整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1-25

点赞!烟企上榜2018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近年来,烟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烟台产业优势和区域特点,全面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注重发挥标准化的引领、支撑和服务作用,...[详细]
水母网 2019-01-25

烟台1月28日至2月3日实施单双号限行,附具体规定

据微信@胶东在线消息,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21日发布《关于春节前市中心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理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19-01-22

省内领先!烟台汽车总站启用身份证检票新模式!

记者从烟台汽车总站获悉,为给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春运开始之前,烟台汽车总站再次对售检票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投入新设备,在...[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