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协委员视察“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7 14:49:08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 8月27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秦松、梁传松带领市政协委员第三视察团,就我市供销社“为农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牟平区供销社龙泉商贸城、为农服务中心和市供销社龙泉茶业基地,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社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供销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创新经营服务模式、拓展农业产业服务领域和规模,发展“互联网+供销社”、提升农村现代流通创新水平,搭建“供销+金融”合作平台、促进多种服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传松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为农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全市“三农”工作,为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烟台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迎首场项目对接会!中科院与117家企业“面对面”

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迎首场项目对接会!中科院与117家企业“面对面”

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迎首场项目对接会。中科院与117家企业“面对面”“烟台市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中国科学院服务烟台经济...[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27

山东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进驻烟台

山东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进驻烟台胶东在线8月27日讯27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全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27
烟台电动自行车挂牌需要哪些材料?去哪儿办理?

烟台电动自行车挂牌需要哪些材料?去哪儿办理?

山东电动自行车挂牌新政来了!从即日起,山东省将在16市试点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有助于加强交通安全治理...[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烟台将对贫困人口和重特大疾病患者实施再救助

烟台将对贫困人口和重特大疾病患者实施再救助胶东在线8月27日讯。9月1日起,烟台市将全面实施贫困人口和特殊疾病患者重特大疾病再救助制度[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27
四年拨资金32亿元治理大气、水环境

四年拨资金32亿元治理大气、水环境

绿的水,蓝的天,你所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和看到的青山绿水,都是坚守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各级各部门每个人的努力所得来的。尤其是近些年,烟台...[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26
一小区十年没有房产证 开发商:可以申请退款

一小区十年没有房产证 开发商:可以申请退款

整整十年,常青藤小区的问题少人问津。因为没有房产证,给小区业主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烦恼。那么,这个小区为何长达十年没有办下房产证,问...[详细]
齐鲁网 2019-08-26

封海休渔严查偷捕 警方破获24起非法捕捞案

大家都知道,为了使海洋渔业更好地休养生息,休渔期渔船不能出海,各种野生鱼虾和贝类不允许捕捞。但是总有些利欲熏心的人,无视休渔期禁令...[详细]
水母网 2019-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