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来源:鲁网

作者:

2019-10-11 09:13:10

提到“鲜美烟台”,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相信肯定有不少小伙伴脑海中冒出来的词是“四季分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烟台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令人留恋的好时节。 

此时正值金秋十月,把酒临风,赏景游玩,好不惬意!那么烟台的秋天都有哪些美景呢? 

秋日登高,赏十里红妆

昆嵛山:红叶装点秋意浓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昆嵛山位于胶东半岛东端,横亘烟威,峰峦绵延,林深谷幽,古木参天,多有清泉飞瀑,遍布文物古迹。北魏史学家崔鸿在《十六国春秋》里称昆嵛山为“海上诸山之祖”,故有“海上仙山属蓬莱,蓬莱之祖是昆嵛”之说。

昆嵛山风光无限,秋色、秋韵、云海共同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着进山的小路前行,天仿佛越来越高,空气也仿佛越来越透明。一丛丛淡如烟霭的粉黛乱子草,与群山青松、黄叶、碧水相映成辉,多变的色彩斑斓而华丽,让人目不暇接。

地址:烟台市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昆嵛路1号

电话:0535-4693307 4693388

朱雀山:山巅秋叶别样红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烟台朱雀山森林公园位于莱山区院格庄办事处,公园内群山连绵、沟壑纵横交错,植被类型丰富、林木丰茂,森林覆盖率90%以上。山中常年溪水潺潺,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是一处难得的绿色天然氧吧。

沿着弯曲缠绵的石阶绕山而上,感受山的险峻,也别忘欣赏沿途的秀美风光。有机果蔬遍布山野各处,公园内处处呈现出原生态的美。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办事处要捷村

电话:0535-4558877

磁山:一步一景一陶然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金秋十月,刚到磁山脚下就闻到了秋的味道,感受到了秋意的浓郁。路边成熟的松球散发着阵阵松香,沿途的枫叶更是让人见之欣喜。

摩胸石、擦耳石、南天阶、北天阶、仙人洞……每一个景点都匠心独具,值得拍照留念。行走在山间,时刻有发现和惊喜,视野中的色彩不断变幻,可谓一步一景一陶然。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西首

咨询电话:0535-6115666

天崮山:云遮雾绕板栗香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天崮山又称崮山,属栖霞、蓬莱、龙口的分界之山,崮山分南崮与北崮,双峰并起,高入云端。除了有“胶东小华山”之誉,崮山遍布奇峰怪岭,崖悬壁峭,崮顶高耸入云,四周常有云雾缭绕,故有“南崮北崮,隔天一步”之说。

“七月洋桃八月楂,十月板栗笑哈哈。”秋意浓浓的十月,正值天崮山板栗成熟的时节,漫山遍野的板栗树上挂满了圆鼓鼓的板栗球,快跟你的亲朋好友组团来采摘呀~

地址:烟台市栖霞市西北端苏家店镇

电话:0535-6372855

寒同山:霜叶红于二月花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寒同山,西连云峰山,北依大基山,主峰海拔337米,是云峰山森林公园的组成部分。每年秋天,满山的枫叶染红了层峦叠嶂的山岗,远近的摄影爱好者纷沓而来,欣赏红叶,摄影采风。

“层林尽染遍,红叶漫山坡。”秋季寒同山赏枫叶早已成为民俗,一年一度的莱州寒同山枫叶节,更是给游人留下红透的记忆。

地址:烟台市莱州市柞村镇云峰山景区内

电话:0535-2211871

秋日品菊,嗅清雅芬芳

烟台农博园:更将金蕊泛流霞

烟台农博园集农业科技推广、科普教育、生态旅游和休闲娱乐于一体,寓科于游,寓教于游,寓乐于游。整个园区以“农业科技旅游”为主线,以瓜果花菜为载体,充分展示现代农业科技的风采与魅力。

金秋时节的烟台农博园菊花展美不胜收,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姹紫嫣红,满园飘香,带着家人一睹满园盛放的菊花,收获金秋的丰腴吧~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港城西大街26号

电话:0535-6352001

淘金小镇:满城尽带黄金甲

招远淘金小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从衙门督办、镖局驿站,到金铺银库、酒肆戏楼,淘金小镇完整地表现了宋代招远的建筑民俗、黄金交易民俗、饮食民俗、娱乐民俗等繁华景象。来此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在淘金河里“吹进狂沙始见金”的收获和乐趣,也可领略宋代殿台楼阁建筑的清雅柔逸风采。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金秋菊韵 香满金镇”,正值淘金小镇第四届金秋菊展,赏菊姿万态,闻菊海飘香,一场浩浩荡荡的菊花盛宴等你来陶醉~

地址:烟台市招远市玲珑镇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

电话:0535-8391799

中华月季园:金菊初开晓更清

中华月季园位于莱州市云峰山北麓,园内栽植五大类、七个色系的月季20多万株,是我国目前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生态月季园。园区内建立的月季种植资源库现已保护收集1500多个月季品种,其中所发掘保护的中国古老月季更是月季中的活化石,是现代月季的鼻祖。中华月季园也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景观效果。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秋日正是赏菊的好时节,最近在中华月季园中也举行了“金秋菊花展”,株株菊花竞相绽放,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朵朵凌霜的花儿随风摇曳,空气中弥漫着清雅的香气,还等什么呢,一起来领略这美丽的秋日风光吧~

地址:烟台市莱州市云峰南路

电话:0535-2211953

秋日寻色,观银杏婆娑

福山东厅:片片金羽舞翩跹

十月底起,是烟台观赏银杏的最佳时节,这时候的福山东厅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刻。上万株金色的银杏以最好的姿态,等待着前来探访的人们。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秋风拂过,金灿灿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金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厚厚的落叶就像一条金色的地毯。银杏将东厅装点得如油画一般美,人在画中走,景在脚下行,美不胜收,无比愉悦。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东厅村,303公交车东厅站向前500米,大自然园林(原鲁东园艺场)

莱州小草沟:树影婆娑风铃语

惊艳!烟台的绝美秋色曝光

莱州小草沟村也是观赏银杏叶的好地方。进入小草沟村,路边的银杏树高大挺拔,放眼望去一排排整齐有序,尤为壮观。置身其中,仿佛进入原始森林,让人忘记城市的喧嚣和烦恼,细细品味这里的优雅与宁静。

地址:烟台市莱州市郭家店镇驻地西南2公里处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创立集成服务专区 提升营商环境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创立集成服务专区 提升营商环境

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以企业和群众需求倒逼政府职能转变,探索企业开办集成服务,推动流程再造。[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在山东】烟台长岛实行全域生态保育 打造“蓝色生态之岛”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在山东】烟台长岛实行全域生态保育 打造“蓝色生态之岛”

烟台长岛县近年来以打造“蓝色生态之岛”为目标,实行全域生态保育,成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经略海洋”重要思想在山东落实落地的...[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坚守创业初心 勇担发展使命——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党委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党委针对两新组织行业特点,紧密结合“双招双引”、科技孵化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生机活力,...[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国庆期间烟台出警2万余人次 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获悉,国庆节期间,烟台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全员在岗,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营造...[详细]
齐鲁晚报 2019-10-10

烟台市2019年冬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注册考籍

10月8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7日—31日进行,首次参加考试的社会人员,须于1...[详细]
齐鲁晚报 2019-10-10
烟台聚焦五大领域加快流程再造

烟台聚焦五大领域加快流程再造

“知道自贸区批复的消息后,想成立一家新公司。今天第一次来这办事,半天就办好了新企业开办的所有手续,真是没想到这么顺利。”[详细]
大众日报 2019-10-10

烟台开发区教育卫生系统招136个事业编 10月15-17日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烟台开发区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6名。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9:00—10月17日16:00。[详细]
闪电新闻 2019-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