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履行大行担当,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20:32:01

当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总部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在复杂严峻的疫情发展形势下,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承担国有大行责任,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行各级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快速形成了全覆盖立体化的疫情防控格局,全面启动灾害性事件应急预案,安排应急措施,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切实做好网点防护工作,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肩负大行担当,该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并在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兼顾自身健康安全;营业场所统一配备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以及红外线体温测试仪,要求全行员工佩戴口罩上班,并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告示,建议客户佩戴口罩且配合体温测试等工作;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客户免费赠送口罩。截至1月27日,全行已采购N95口罩11.4万个、一次性口罩16.8万个、测温枪342个、酒精1500升、84消毒液7600升、消毒洗手液1800瓶,确保物资提前储备、充分储备。

该行还建立每日定时消毒杀菌制度,营业网点确保营业前、营业中、营业结束每日至少三次及时消毒,除办公区域外,着重对接触较多的区域如柜台、防弹玻璃、自助服务机具、座椅等待区等位置进行无死角消毒处理。

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行认真做好各项日常金融服务,加大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加大对医院及相关药品、检疫设备等生产供应商的信贷支持力度,视情况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着力保障医院提高医疗水平和重要医药设备生产供应商扩大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切实做好支付清算、现金供应及节后残损券回笼销毁等金融服务,特别是加强对资金拨付保障工作的管理,确保相关业务稳定运行。

当前,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战时意识,坚定必胜信心,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大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抗击疫情,滨医烟台附属附院在行动!

鼠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滨医烟台附院:抗击疫情一线的“侦察兵”

检验科的坚守仅仅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奉献的一个缩影,更多的一线工作者几乎在生理极限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天使们用行动回应医学誓言,...[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连线黄冈(一)|烟台附院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发回前线最强音

距离1月25日大年初一医院李燕和曲文杰两位护士长作为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烟台:外防源头 内防扩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烟台市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代令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烟台:集中力量开展网格化排查 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1月28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全面排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副市长张代令、...[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