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1 09: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1月31日,记者从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 1月30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林某某,男,51岁,福山区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24日返回烟台,27日发热就诊。

病例2:鲁某某,男,80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6日发热,28日就诊。

病例3:鲁某某,男,41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6日发热,28日就诊。

病例4:刘某某,女,40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7日咽痛、发热,29日就诊。

病例5:刘某,男 ,30岁,芝罘区人。有武汉长期居住史。1月23日返回烟台, 24日出现咳嗽,29日就诊。

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5个病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已对排查出的19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1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芝罘区、福山区、海阳市各4例,莱州市2例,莱阳市、莱山区、牟平区各1例,开发区1例(在芝罘区市级定点医院确诊)。已对49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众志成城抗疫情 烟台人大代表在行动

1月29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连日来,烟台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及有关要求,...[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深入群众调研督导:烟台市委书记、市长走访疫情防控一线

近几天,烟台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多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督导。[详细]
烟台日报 2020-01-30

履行大行担当,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当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总部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抗击疫情,滨医烟台附属附院在行动!

鼠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滨医烟台附院:抗击疫情一线的“侦察兵”

检验科的坚守仅仅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奉献的一个缩影,更多的一线工作者几乎在生理极限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天使们用行动回应医学誓言,...[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连线黄冈(一)|烟台附院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发回前线最强音

距离1月25日大年初一医院李燕和曲文杰两位护士长作为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烟台:外防源头 内防扩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烟台市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代令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烟台:集中力量开展网格化排查 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1月28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全面排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副市长张代令、...[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