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杰瑞集团捐款1000万元并提供静电喷雾消毒设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1 10:00: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秉持杰瑞集团一直倡导的“做有爱心的企业,做有责任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杰瑞集团已向烟台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设备供医疗消毒使用,成立“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多措并举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

12

1. 杰瑞集团捐款1000万元

杰瑞集团已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该款项专款专用,所有款项均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定向用于向山东省烟台市、湖北省武汉市等市区新冠疫情防控,以及包括对相关医疗机构定向捐助、烟台市及全国各地奔赴湖北疫区一线的医护人员、确诊病人中的困难患者等群体救助在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13

2. 向医疗机构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消毒设备

自疫情发生以来,杰瑞集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杰瑞就已免费向医疗机构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消毒设备,该设备利用静电反吸作用能使喷洒物体背面也吸附消毒液,可通过极强的穿透性对区域死角进行消毒。

与传统喷雾消毒设备相比,可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充分发挥消毒液效果,为防御新型冠状病毒提供助力。

17

目前,已向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文登整骨烟台医院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设备,并为其提供详细的使用及维护指导。

同时,杰瑞积极对华创静电喷雾设备进行调运和储备,以便后续在医疗消毒领域的投入使用。

3. 成立“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

1月25日,杰瑞成立“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明确预防和应对的各项工作安排。杰瑞集团为员工筑起安全温暖的防线,从公司高管层到各级部门严阵以待,积极响应国家应急规定,及时宣传告知保证信息畅通,做好隔离措施降低疫情风险,并以严格的监控检查和苛刻的消毒保障员工安全。

15

1月25日-31日,“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连续向杰瑞集团全体员工发布4条疫情管控工作通知。明确要求员工在疫情期间禁止不必要的外出,杜绝聚会,不到人员聚集的公众场合,以令行禁止体现杰瑞人的大局意识;

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必须建立各单位的信息共享和汇报群,确保100%的员工都能及时准确的收到集团应急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

对进入公司厂区的所有人员,由警卫、班车司机必须一一进行体温监测(体温监测必须签字存档),有条件的可通过血氧监测时刻观察;

对所有培训、会议,尽可能安排视频、小鱼、微信等会议方式,想尽一切办法压缩人员集合数量,或取消活动;

统计假期结束后以公共交通工具回司的人员清单,明确航班号、高铁号、返回时间等信息,各单位给予重视和关注。

疫情当前,杰瑞集团将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时刻跟进疫情进展情况,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克时艰。

16

杰瑞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众志成城抗疫情 烟台人大代表在行动

1月29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连日来,烟台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及有关要求,...[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深入群众调研督导:烟台市委书记、市长走访疫情防控一线

近几天,烟台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多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督导。[详细]
烟台日报 2020-01-30

履行大行担当,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当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总部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抗击疫情,滨医烟台附属附院在行动!

鼠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滨医烟台附院:抗击疫情一线的“侦察兵”

检验科的坚守仅仅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奉献的一个缩影,更多的一线工作者几乎在生理极限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天使们用行动回应医学誓言,...[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连线黄冈(一)|烟台附院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发回前线最强音

距离1月25日大年初一医院李燕和曲文杰两位护士长作为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烟台:外防源头 内防扩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烟台市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代令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