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时更新! 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09:49:02

2月3日,据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月2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2个病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已对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2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重症2例。疑似病例4例,正在隔离治疗。确诊病例按发病地区分布:芝罘区4例,福山区6例,海阳市6例,莱州市2例,莱阳市、莱山区、牟平区各1例,开发区1例(在芝罘区市级定点医院确诊)。已对72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已解除医学观察97人。

新增病例相关情况:

病例21:鲁某某,男,56岁,海阳市人。否认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1月29日就诊。

病例22:王某某,女,53岁,海阳市人。否认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1月31日就诊。

确诊病例详细情况:
病例1:芝罘区患者为56岁女性,1月14日由武汉返回芝罘区,1月23日因出现呼吸道不适在芝罘区就诊。

病例2:海阳市患者为22岁男性,1月17日由武汉返回海阳,1月22日因发热、乏力等症状在海阳市就诊。

病例3:患者宫某某,女, 30岁,武汉工作,1月22日返烟,24日就诊。

病例4:患者赵某某, 男,64岁,有武汉居住史,1月18日返烟,24日就诊

病例5:曲某某,53岁,男性,1月20日在市外与有发热、咳嗽症状的湖北籍工友共同值班,24日返回芝罘区,25日就诊。

病例6:刘某某,52岁,女性,与湖北发热病例有共同云南旅游史,1月19日返回福山区,25日就诊。

病例7:崔某某,52岁,女性,与湖北发热病例有共同云南旅游史,1月19日返回福山区,25日就诊。

病例8:刘某,48岁,女性,与湖北发热病例有共同云南旅游史,1月19日返回福山区,26日就诊。

病例9:江某,男,31岁,有武汉工作史,1月18日返回莱山区,24日就诊。

病例10:史某某,男,26岁,有武汉出差史,1月22日返回芝罘区,26日就诊。

病例11:于某某,女,44岁,有武汉居住史,1月22日到达牟平区,27日就诊。

病例12:王某某,男,32岁,有武汉居住史,1月22日到达莱州市,28日就诊。
病例13:张某某,女,37岁,烟台开发区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18日返烟,28日到开发区就诊。

病例14:林某某,男,51岁,福山区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24日返回烟台,27日发热就诊。

病例15:鲁某某,男,80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6日发热,28日就诊。

病例16:鲁某某,男,41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6日发热,28日就诊。

病例17:刘某某,女,40岁,海阳市人。无外出史,与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1月27日咽痛、发热,29日就诊。

病例18:刘某,男 ,30岁,芝罘区人。有武汉长期居住史。1月23日返回烟台, 24日出现咳嗽,29日就诊。

病例19:王某,男,37岁,福山区人。无外出史,有武汉返回人员接触史,1月25日出现咳嗽症状就诊。

病例20:蔡某某,男,45岁,湖北省孝感市人。1月25日由孝感自驾到福山区,29日发热、30日就诊。



闪电新闻记者 王慧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连线黄冈“抗疫”一线曲文杰护士长:没想到信手拈来的输液这么费劲

今天,我们连线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在黄冈抗疫一线的曲文杰护士长,她发回了第一天坚守临床一线的最新讯息。 [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抗“疫”夫妻档:爱与坚守同在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事难事看担当,在关键时刻,张冰护士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前往疫情防控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抗击疫情 爱心口罩助力滨医烟台附院一线

1月30日一早, 一对父子俩搬着两箱口罩来到滨医烟台附院门诊大厅,放下口罩就急匆匆离开。 [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烟台高新区:活用强国视频会议 加强疫情防控调度

1月31日一大早,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马山街道城乡集中党支部各党小组长在不同的地点,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了一场特别的视频会议,传达中央、...[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烟台:第二次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交通出行及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滨医烟台附院打赢手术“马拉松”:19小时9指离断伤再植成功

近日,滨医烟台附院手足外科完成一例9指离断伤的高难度复杂多指断指再植手术,患者目前断指血运正常,正在逐步康复之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大爱无疆!山东建源集团捐赠100万元助力芝罘抗击疫情

1月31日下午,在芝罘区红十字会举办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上,山东建源集团副总经理刘淑琴代表集团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1...[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爱心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抗击疫情·警示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隐瞒武汉行程被立案

近日,西宁市市民苟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视频】抗击疫情 杰瑞集团、飞龙集团、荣昌集团为疫情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月1日上午,在烟台市红十字会,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荣昌集团抗击疫情捐赠仪式正在进行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荣昌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50万元 原料涨价药价不涨 1780万元药品运往疫区

病疫无情人有情。2月1日上午,荣昌集团工作人员来到市红十字会,将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烟台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和烟台开发区疫情处置工作指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今晚直播:烟台首场抗击疫情网络演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病毒的特殊时刻,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 ...[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