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41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08: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11日,记者从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月10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40:刘某某,男,24岁,牟平区人,家居牟平区新华里村,有本省外地市出行史,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病例41:臧某某,女,62岁,海阳市人。家居海阳市嵩山街,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41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重型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治愈出院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对113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4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统计口径(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芝罘区7例,莱阳市6例,牟平区3例,招远市3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1例。
按照确诊病例居住属地统计口径: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5例,招远市3例,牟平区2例,高新区2例,莱州市2例,开发区1例,莱山区1例。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连线武汉】一封特殊的“家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鄂三人组带着全院领导、同事、朋友及家人们的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烟台市对工业企业复工防疫提出15条严格要求

为切实加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努力维护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回应疫情期间热点问题:不满足复工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员工工资如何发放?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合会、市企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引导企业与职工共担责任共渡难关[详细]
烟台发布 2020-02-09

回应疫情期间热点问题:疫情期间劳动仲裁和诉讼如何延期?

疫情期间,劳动仲裁和诉讼如何延期? [详细]
烟台发布 2020-02-09

山东省疾控中心专家:上班族要这样乘坐电梯!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卫生监测评价所副所长刘雷:“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我们乘坐电梯,要尽量减少与电梯按钮的直接接...[详细]
烟台发布 2020-02-09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解答热点问题:小区有确诊病例怎么办?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一起来关注—— [详细]
中国政府网 2020-02-09

烟台一座城一条心 700万儿女筑牢抗“疫”新长城

2月6日下午4时,烟台市首批两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在奇山医院和莱州市人民医院同时痊愈出院。消息传来,正奋力拼杀在疫情防控战场的烟台...[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2-09

滨医烟台附院机动护士有故事(一):我是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护士

2020年新年伊始,作为机动护士,我被抽调至南院区发热门诊上班。1月27日是我来发热门诊工作的第一天。[详细]
齐鲁网 2020-02-09

滨医烟台附院杨越美“援鄂日记”

今天是援鄂第6天,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培训,晚上我们就要正式上岗了。夜班晚九点到凌晨三点,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原定给我们预约的理发师也...[详细]
齐鲁网 2020-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