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5件作品获得金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8 12:3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 2020年7月18日,烟台市创建国际工业设计名城启动仪式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举行。期间,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冰轮的3DP+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智能铸造系统平台、烟台持久钟表的5G+时间同步系统等5件作品获得金奖。

近年来,烟台工业设计发展势头十足,成效显著,大赛领参赛作品来自全市的266件优秀作品和创新成果。通过初赛、决赛两轮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12家。

确定授予“3DP+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智能铸造系统平台”等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授予“百万像素级广域大通量红外体温筛查热像仪AT1280”等10件作品“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银奖;授予“LG939 型装载机”等1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授予“22M纯电动扫路机”等30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授予“福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2家单位“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的成功举行,有效促进烟台工业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集聚设计领域高端要素、企业、人才,加强共性关键技术研发设计,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设计成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全面提升全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龙云飞   烟台台 李子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 下周一初中生放暑假

昨日,烟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收卷”,全部顺利结束,下周一初中生将迎来暑假时间。[详细]
水母网 2020-07-17

蓬莱迅速组织联合执法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蓬莱湾子口村丽志小作坊麦芽糊精腌泡海参有关问题后,蓬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详细]
蓬莱发布 2020-07-17

烟台:不实行垃圾分类或将受罚 相关办法即将出台

《烟台市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自今年7月1日起施行,但对于烟台市民来说,“垃圾分类”还是个不太熟悉的新鲜话题。烟台的垃圾分类工作...[详细]
水母网 2020-07-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