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人大领导到莱阳卫校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8 17:05:09

微信图片_20200908164550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2020年9月2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士友、人大常委、教科文卫主任李明、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刘亭、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岳新和莱阳市人大副主任邹常厚、红十字会会长王元勋等领导到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调研红十字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等领导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08164554

调研现场,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潘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基础设施、解剖标本室、解剖骨标本室、病理互动形态学实训室、护理实训室、护理急救培训基地等等,了解了学校接受遗体捐献、解剖标本制作、护理急救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场对学校的红十字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全体师生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卫生类职业学校重要的社会职能。

微信图片_20200908164557

莱阳卫校作为山东省卫生厅批准的遗体接受单位、华夏急救培训会员单位、烟台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利用专业优势和人力资源多次走进社区、中小学、农村、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应急备灾救灾、卫生知识宣传、应急救护培训、爱心捐助、红十字青少年道德教育、参与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献血库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和公益事业,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做出了贡献。今后,学校将在国家职教创新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继续开展更多扎实、有效的红十字活动,弘扬人道精神,传承博爱,奉献社会,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70余项活动!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圆满落幕

活动以“GO!烟台”为主题,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贴近“云旅游、自驾游、夜休闲”新趋势,推出以24小时海岸生活直播秀、最美100公里...[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9-08

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调度会召开

9月7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召开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调度会,分析梳理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详细]
水母网 2020-09-08

烟台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相关受理标准

9月3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相关受理标准。[详细]
水母网 2020-09-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