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组主播齐聚海阳 4小时近23万 来看海阳市首届电商直播消费季战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6 17: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4-25日,海阳市首届电商直播消费季启动暨海阳苹果全国最美星推官网络直播大赛在海阳市举行。来自杭州、北京、广州、珠海、贵阳、济南、泰安、烟台等地的10组主播齐聚海阳,携手果农走进果园情景式直播带货,4小时销售苹果7600余单,销售额达22.8余万。

海阳市地处北纬三十七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红富士苹果、白黄瓜、网纹瓜、普罗旺斯西红柿、海阳红茶、海参等名优农产的发展。近年来,海阳市积极探索出“电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户”的助农新模式,推广“直播+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电商企业”的产业链条。通过各电商平台、企业、主播,开拓海阳电商市场,共同开创海阳“电商发展、经济繁荣、合作社振兴”的新局面。根据浪潮万象提供数据,2020年1至9月,海阳市网络零售额达18.24亿元,位列烟台市第5位,农产品网络零售额7.69亿元。

 海阳市首届电商直播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根据带货量排名为海阳市本土十佳网红与海阳苹果全国最美星推官冠亚季军颁奖。另外,物流仓储企业与海阳市商务局签约,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打造供应链规模优势,提升产品利润率。

为推动产业和消费“双升级”,落实“优质鲁货与电商平台对接”。近年来烟台海阳市不断深耕,先后获得山东省淘宝直播“村播”试点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山东省城乡高效配送示范县、山东省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等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烟台市商务局指导,海阳市人民政府、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主办,海阳市商务局、海阳市发城镇人民政府、海阳市果业发展中心等承办。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通讯员 王乐北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双拥 央视点赞!市委书记张术平这样说……

山东烟台地处海防前哨,1991年成为全国首批双拥模范城,如何在新形势下传承红色传统,烟台市创新推出了“一核多元”双拥文化特色品牌,赋予...[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0-23

“好邻居” 金不换!烟台与韩国云端对话结硕果

10月22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山东济南、韩国首尔同期举行,主会场活动结束后,烟台分会场活动...[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0-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