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诗词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汪冬霖当选为会长,省市有关领导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8 17: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刘果红)烟台传统诗词发展又递新一棒。11月8日,烟台市诗词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毓璜顶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汪冬霖连任会长。山东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山东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蒿峰,山东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义福,山东诗词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孙伟,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副主席贺宗仪,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等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108171548

孙义福在会上宣读了山东诗词学会贺信。蒿峰、宋作新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烟台诗词学会创立四年来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精品创作、诗词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对学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08171618

蒿峰在讲话中说,烟台诗词文化底蕴深厚,创作实力较强,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做得更好。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要抓好诗词创作,提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并把加强诗词评论、发现评论人才列入工作重点;三是要配合做好《山东诗藏》的编撰工作,把地方历代诗人的诗词作品发掘整理出来;四是要抓好诗词工作的创新,汇集群众智慧克服发展中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108171538

宋作新指出,应充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的诗词文化。要勇担使命,坚定文化自信;要为人民书写,写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有魅力的作品;要出精品、出人才,努力创作文质兼美的精品,为人才提供发展条件;应做到德艺双馨,爱国为民、担当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108171605

大会选举汪冬霖为烟台市诗词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蔡红柳、雷振斌、张敬爱为副会长,雷振斌兼任秘书长,林纾英为监事。聘任马新安为驻会顾问,朱本喜、左云为副秘书长。参会人员包括学会会员代表、领导嘉宾等近100人。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讯:排队入场,进博会 我们来了!

快讯:排队入场,进博会 我们来了!

烟台时刻11月5日讯。11月5日早晨,前来参加进博会的观众排队入场。图为观众在西广场入口排队安检[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5
人民日报刊发张术平文章 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成效

人民日报刊发张术平文章 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成效

近年来,山东省烟台市坚持以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抓治理优服务、抓机制增活力,基层社会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1-05
备受期待!“参博会”助力企业“生意经”

备受期待!“参博会”助力企业“生意经”

11月5日,烟台森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旭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对即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世界海参产业博览...[详细]
齐鲁网 2020-11-05

倒计时!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6日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为主题,设养生地产、养老服务、老龄用品、医养结合、医疗健康、康复护理、运动健身、养生产...[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