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护理技能赛项说明会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7:45:11

微信图片_20201109175116

齐鲁网·闪电新闻烟台讯 11月7日下午,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承办学校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如期召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专业委员会王文海副主任,赛项专家组组长黄叶莉主任,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在主席台就坐。莱阳卫校副校长石少婷主持会议。全体赛项专家组成员、各参赛队代表、部分企业代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说明会上,黄叶莉主任详细解读了竞赛规程及技术要求,尤其是对规程中的变化内容及特别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认真地解答了各个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在网上提出的有关大赛的五个方面41个问题。王文海副主任介绍了比赛中标准化病人相关情况。在认真听取有关解读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针对比赛内容和环境通过视频会议向专家组提问,专家组一一作出解答。最后,承办学校副校长石少婷代表学校以图片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竞赛赛场、赛室以及各种比赛用物,有助于各参赛队提前熟悉赛场,做好参赛准备。

作为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一项重要环节,赛项说明会意味着大赛帷幕的拉开。说明会上有关章程、规则、命题形式及评判方式等的解读,是各参赛队备战最后决赛的决定性指导。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作为本赛项的承办学校,将积极主动与主办单位协调,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精益求精的质量意识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意识,将本次大赛办成有影响、高质量、有特色的赛事。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速路政开展冬季清雪防滑物资检查工作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高速公路冬季清雪防滑工作,防患未然,烟台高速路政莱州大队未雨绸缪,根据联席会统一部署,在霜雪冰...[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合格率超98%! 烟台倾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座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源泉,考量着城市管理的水平,更体现了城市管理者对市民的诚信。近年来,烟台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莫言:蓬莱仙境

[详细]
两块砖墨讯 2020-1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