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山东省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7:4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董广云)11月5-6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6地市16支代表队3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官硕、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朱传玲、威海市卫生学校刘晓源分获大赛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01109175128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厅、人社厅、农业农村厅主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承办。竞赛分别设置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等综合能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信心十足,操作严谨细致、动作规范标准,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们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实际操作进行综合评分。

微信图片_20201109175122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莱阳卫校做好了赛前各项准备,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制定大赛方案,严格规范比赛规程,对接国赛改革试点赛,实行开放办赛,搭建了更高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秉承精益求精的质量意识和严谨规范的服务意识,为参赛人员提供了有温度、有高度、有水平的服务,保障大赛顺利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速路政开展冬季清雪防滑物资检查工作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高速公路冬季清雪防滑工作,防患未然,烟台高速路政莱州大队未雨绸缪,根据联席会统一部署,在霜雪冰...[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合格率超98%! 烟台倾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座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源泉,考量着城市管理的水平,更体现了城市管理者对市民的诚信。近年来,烟台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莫言:蓬莱仙境

[详细]
两块砖墨讯 2020-1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