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海港医院荣获“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单位”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1-10 10:45:11

“时间就是大脑,时间就是生命!”卒中救治,牢记“4.5小时”黄金时间,尽早把患者送往具有溶栓能力,并开通绿色通道的医院,为进行溶栓、取栓治疗争取宝贵时间。早发现,早治疗,可以挽救患者生命,尽最大可能改善患者预后及生活质量,降低中风带来的危害。

近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山东省卒中学会主办召开的2020年山东省脑卒中大会上,烟台海港医院荣获“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单位”称号,关延风副院长应邀出席并受奖。

自2019年启动卒中中心创建工作以来,医院按照卒中中心创建的标准和要求,以多学科协作模式为基础,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脑卒中救治团队”。建立绿色通道,患者享有优先挂号、优先检查、优先诊治、优先办理住院手续等服务。完善优化了卒中规范化诊疗的操作流程,缩短了卒中患者入院到检查、治疗的时间,可以在更快时间内实现血流再通,挽救脑组织及患者生命。

左:关延风副院长;右:衣永尚神经内科主任

此次授牌,标志着烟台海港医院已达到了规范的卒中中心建设的标准,具备卒中标准化救治能力与资质。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对专业精进持续追求,不断提高卒中救治规范化水平,遵循“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为卒中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速路政开展冬季清雪防滑物资检查工作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高速公路冬季清雪防滑工作,防患未然,烟台高速路政莱州大队未雨绸缪,根据联席会统一部署,在霜雪冰...[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合格率超98%! 烟台倾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座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源泉,考量着城市管理的水平,更体现了城市管理者对市民的诚信。近年来,烟台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9

莫言:蓬莱仙境

[详细]
两块砖墨讯 2020-1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