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2020年国赛承办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7:34:11

无标题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为做好国赛中职护理赛项的承办筹备工作,11月11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电教厅召开国赛承办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冯校长首先从国赛申办条件的角度回顾了学校在省示范校建设、护理省品牌专业、承办赛事、国赛获9枚金牌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总结了学校国赛申报、答辩以及省赛承办的整个过程,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这次国赛申办成功表示祝贺并给予厚望,详细介绍了本次国赛的筹备情况以及开赛时间和地点,强调了申办国赛对学校提高社会声誉、锻炼师资队伍、促进学校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赛事服务当中来,全方位的展现莱卫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做到廉洁办赛、勤俭办赛、依规办赛,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护理技能赛项将于11月20日-22日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思路,将更好地助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面貌参与到赛事筹备当中,为承办大赛工作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阳迈入“高铁时代”莱荣高铁 海阳段昨日开工

海阳迈入“高铁时代”莱荣高铁 海阳段昨日开工

9日上午,在海阳市辛安镇槐家泊村北,机械轰鸣、人声鼎沸,莱荣高铁海阳段正式开工建设,开启了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脚步。作为山东省“四横...[详细]
水母网 2020-11-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