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莱山区四项目入选省数字经济平台(试点)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0-11-20 10:46:11

水母网1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张胜伟)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数字经济平台(试点)名单的通知》,莱山区4个项目名列其中。橙色云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省四星数字经济平台(试点),成为全省仅有的8个四星数字经济平台(试点)之一,烟台大学基于海洋高端装备的大数据与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平台入选三星数字经济平台(试点),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山东鼎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礼券交易平台入选一星数字经济平台(试点),莱山区入选项目总数位居全市首位。

本次入选平台需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充分采集加工、分析挖掘、共享利用各类主体的数据,发挥数据生产要素潜能,以多元化需求为核心,全面整合产业链、融合价值链、提高市场配置资源效率,助力经济转型的互联网平台。在推优评选中,莱山区大数据局深入了解、认真筛选研究,积极与上级沟通联系,全面落实推荐企业上报要求,最终经过省大数据局和第三方机构评审,成功推荐4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星级数字经济平台(试点)名单,将作为可复制的数字经济平台在全省推广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力挺国家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烟台金融机构拼了!

定制化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信用增级,促进产业整合……自烟台先进结构材料、生物医药被正式纳入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以来,烟台烟...[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